西安威斯汀大酒店韩国美食节,掀起美味旋风

随着韩剧大热,韩国美食在中国也广受欢迎。本月,来自万豪国际集团酒店的韩国厨师携韩国美食席卷西安威斯汀大酒店,在知味咖啡厅与舞亚洲餐厅一起上演浪漫韩式风情。此次韩国美食节特邀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韩国餐厅主厨Min Lee坐镇。本次西安之旅,她将用韩式小菜、海苔卷、平壤冷面、韩式烧肉、辣炒年糕、海鲜煎饼等数十款经典韩国料理,把正宗的韩国味道和饮食文化带给大家。

截图20190424160212

截图20190424160337

在【知味咖啡厅】,你会享受到韩式主题自助晚餐带来的酣畅淋漓。烧肉档里的烧和牛西冷、牛舌、五花肉、牛仔骨等喷香美食让人幸福感倍增,肉食爱好者可不能错过。泡菜炒五花肉、海鲜炒年糕、辣炒八爪鱼等热炒主菜浓香四溢,让人禁不住大快朵颐。韩式煎饼也有多种花样,无论是五花肉泡菜煎饼,还是海鲜煎饼、蔬菜煎饼,一口下去尽是满足感。当然,甜点也有惊喜。雾山红豆刨冰的出现,让你瞬间进入色彩缤纷的韩国网红冰品店,给你的味蕾一点小刺激。

截图20190424160239

截图20190424160748

说到韩国料理,就不得不提经典的石锅拌饭。石锅拌饭可是历史来源已久,以“五行五脏五色”为原理,内含米饭、蔬菜、肉类、鸡蛋等食材,营养均衡丰富。“韩国美食节”期间,【舞亚洲餐厅】专门安排了主题零点菜单,将石锅拌饭、韩式沙拉、辣炒年糕等风味纯正、人气颇高的韩国料理悉心奉上。让您在品味正宗日料的同时,亦能享受传统韩国风味带来的新鲜感受。

 

“韩国美食节“活动时间:2019年4月12日 – 5月12日

地点:知味咖啡厅 / 舞亚洲餐厅

西安威斯汀大酒店 G层

咨询电话:029 – 6568 6568

One thought on “西安威斯汀大酒店韩国美食节,掀起美味旋风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