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索菲特传奇酒店 “索爱·传奇”2019婚尚品鉴沙龙华丽绽放

2019年7月6日,由西安索菲特传奇酒店携手那天婚礼等众多高端品牌举办了以“索爱·传奇”为主题的婚尚品鉴沙龙。浪漫奢华的法式宫廷氛围,不同格调的婚礼摆台,兼具时尚的高定西装及婚纱展示,精致的法式茶歇,现场香氛调香,以及幸运抽奖等都在当天呈现。

6ffcd7918686de16e14c5dc6b6d6f31

此次婚尚展在浪漫的Dolce Vita罗马假日意大利餐厅举行,主题色彩以金色为基调,传递索菲特传奇品牌的法式生活风尚Live the French way全新理念,将原汁原味的法式生活艺术呈现给现场来宾。模特们身着高定西装礼服及婚纱,换上精致时尚的妆容,西装革履,蕾丝幔纱与布置唯美梦幻的T台融为一体。 此次活动在展现传奇永恒魅力的同时,也让嘉宾观赏了早秋婚礼礼服流行趋势及婚礼场地布置,为更多追求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嘉宾诠释尊贵优雅的法式生活。

05fb330f64ea94860f58529e94e280d

索菲特传奇酒店,这座富有传奇色彩的中、法、俄式建筑,拥有40,000平米的园景区,近600多个停车区域。900平米的无柱型大宴会厅及多功能厅,无论西式还是中式摆台,都可根据客人的不同需求做出丰富多样的布置;专业的厨师团队为您带来难忘的美食体验。我们的婚宴专员注重每一个细节,从鲜花的布置到结婚周年日,务求做到超越您的期望。索菲特“设计、美食、艺术、文化”无处不在,在西安索菲特传奇酒店开启您新的人生旅程。

7f7c0baf37710b81bfd760b2d41151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