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W酒店一周年 – 初心依旧,纵情闪耀长安

西安W酒店,作为古都新地标,坐落于西安城内最新潮时尚的地区-曲江新区,由内到外散发着繁荣复兴的气息。

西安,曾名“长安“,作为中国最古老的城市之一,这里是中国历史上十三个朝代的首都,引领着世界的风潮。现如今,西安仍然是重要的经济据点,充满着现代气息。而在2018年8月20日,西安 W 酒店盛大开业,为这座历史悠久的古城注入了全新活力。

Marriott International Hotel

西安W酒店一直颠覆传统,以新潮时尚方式展现盛唐炫彩风貌引爆长安。酒店每一处俏皮创意都将W品牌文化尽情展现,同时又向全球宾客表达古今融合,东西碰撞的独特风情。作为全球第一支W酒店华人管理团队,拥有W酒店第一位会讲中文的华人总经理,注定西安W酒店将会让底蕴深厚兼容并蓄的东方魅力与潮流融合,带来耳目一新感官盛宴。

截图20190828162006

4ed89a94b88ff4e405bd0466c3260e2

截图20190828162221

过去的一年中,西安W酒店突破陈规,制造了诸多耀眼瞬间。例如,以夜间派对的炫酷方式进行的英才招聘会,总经理Jerry Mong弹奏水晶钢琴开启倒计时梦幻仪式等。在首映礼上,西安W酒店更是匠心独具,将“接金桃“的大唐礼仪精彩演绎,当”唐玄宗“和”杨贵妃“将大唐珍宝-金桃交给了西安W酒店的总经理Jerry Mong时,这寓意着时代的传承,再现盛唐的风华。不仅如此,还有跨年狂欢的“召唤神兽“派对、通过声光电的艺术呈现时尚婚礼秀、Sky Plaza停机坪打造城市绚丽制高点等精彩活动,都为古都西安带来了焕然一新的城市声音。

65470f6f7cfc90a242e9c8f7d1d2eb3

c7800988e342e4e8d31753d6a499654

西安W酒店,在过去的一年中时刻铭记着“闪耀长安“的使命,不断地努力提升,挑战更多”不可能“。相信在未来,西安W酒店会继续突破传统,全身心投入,用更高标准的服务水平与更亮眼的表现,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客人们可以流连忘返,也让“长安”持续闪耀,共飨盛世“金桃”之美!

fc0c1b19faf56d0b03586675fa1f3c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