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欧亚经济论坛 一场盛世,一场繁华

2019欧亚经济论坛会议在西安顺利召开。作为此次论坛分会场,艾美酒店全体员工为盛会全力以赴,为保证如此大规模的重要接待会议能够顺利召开,酒店内部开展相关部门的培训课程,加强员工的服务意识提高提供优质服务。全员齐心协力按照会议的要求主张细致的完成各项工作。值得一提的是部分志愿者积极参与此次大会的服务工作,为盛会的顺利召开加油助力。

IMG_8797-11

在此会议期间,酒店全体员工用自己实际行动向各位贵宾展现出积极的精神面貌,为此次盛会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同时酒店管理层向前来参加此次论坛的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当天晚宴主桌的布置与论坛主题完美契合,重现丝绸之路的魅力场景,展现古与今的相互交融,向世界彰显西安发展的无限活力,也让世界看到这座文明城市的独特魅力。

IMG_8797-01

IMG_8797-14

随着时代与经济的发展,欧亚经济论不仅仅只是一场国际性的交流与对话,更是浐灞搭建交流平台的固定舞台,是浐灞会展产业发展的优势体现,同时也是浐灞为西安建设“亚欧合作交流的国际化大都市”贡献力量的平台。在这样的趋势下,酒店会更加注重服务,不断提高,为国际化大都市贡献一份力,从而实现企业的社会责任。

IMG_879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