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味 乐享秋意

鲜花椒一口禾牛挑选优质的禾牛进行烹饪,并用秘制配方进行腌制,以一定适宜的温度进行煎制,配以当季新鲜的花椒作为配料,软嫩香滑的牛肉,轻咬一口,绵密的油脂与味蕾的交织让人沉浸在一场幸福的味蕾中,给人以独特的口感。

过桥米线

云南极品过桥米线过桥米线又称状元米线,源自云南建水,是乐美中餐厅招牌特色菜品。以空运云南原材,熬制鲜香汤底,搭配云南独有野生菌,采用传统制作工艺,汤底用鸡鸭、宣威火腿、云南野生菌经大火熬制6小时,配以新鲜蔬菜,海鲜肉类,味道鲜美浓郁富有层次,米线软烂而不失弹性。

大理风味乳扇

大理风味乳扇大理邓川水草丰茂,白族,汉族,家家户户几乎都养奶牛,固有乳牛之乡的称誉。邓川乳扇,是一种呈扇形的乳制品,具有方便携带,营养价值高,醇香可口的特点,是当地白族招待贵客的上等菜。油温60度左右,轻微炸一下至两面起泡,在中间夹上鲜花陷料,人口香脆清甜,奶香四溢。

 汽锅鸡

云南原味汽锅鸡采用云南建水土陶汽锅烹制,将鸡肉分割至小块,旺火上炖三至四个小时,以至肉骨分离使得鸡肉酥软香嫩,蒸汽凝结的蒸馏水保留鸡汤的原汁原味,使得汤头清冽甘甜,感受秋日滋补的温暖。

鲜花饼

云南玫瑰鲜花饼嵌天然鲜纯食用玫瑰花,并混有云南宣威火腿,经过15分钟的烤制,酥软香嫩的口感从空隙迸发,甜而不腻口感留有余香,搭配一壶清茶,更是清甜可口。

在浓情秋意中,在乐美中餐厅感受美食带给您和家人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