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游成都住香格里拉大酒店 凭西成动车票送江景房升级礼遇

古老的安顺廊桥,寓意美好的合江亭,繁华的九眼桥酒吧街和兰桂坊,酒香悠 悠的水井坊博物馆,还有那夜色迷人的锦江,美食遍街的致民路,热闹的春熙路、IFS 国际金融中心、太古里商圈……如果在地图上标注出这几个地点,再找到中心位置, 大概便知道行至成都的驻停之地——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

9499b1dd4b75d4c163b568b7ed0529d

步入酒店,扑面而来的是香格里拉独有的香氛味和艺术气息。这里收藏有周春 芽、何多苓等多位川籍著名当代艺术家的杰作,是充分感受成都当代艺术精华的好 地方。

5e53df51f701f51662471d8c44b8f50

从酒店房间凭窗望去,整座城市的景观一览无遗。夜幕降临,更有璀璨的锦江 蓉城夜色伴你入眠。置身豪华阁贵宾廊,觥筹间遥眺远山晚霞,闲谈间近观华灯锦 江。入住 25 层以上的豪华江景客房、所有套房的客人及贵宾金环会钻石卡会员,均 能在入住期间尊享豪华阁云端早餐、欢乐时光、私人会议室、西装熨烫、延迟退房 等行政楼层礼遇。

1dfadb8b5938b780be82f5b22c40b1b

不管大朋友小朋友到成都,一定少不了的就是打卡国宝大熊猫。这群圆滚滚调皮 又可爱,时常占据微博抖音头条,萌化了所有人的心。熊猫床品、熊猫水杯、熊猫 地垫、彩色帐篷、益智积木等精心布置,让孩子们即刻抛下旅途疲惫,欢腾起来。

a83bfe3de3c6d48415717b46950d330

来到成都,何不泡上一壶热茶,与当地人闲话家常?在公园里面采个耳,听当 地人自豪地提起这片土地上茶文化和茶叶贸易的发源故事。成都有令人垂涎的川蜀 美食,尤其是火锅,花色品种多样,锅底丰富,原料更是数不胜数,甚至几乎成了 成都人的家常便饭。外地人来成都也都要探一探本地的火锅,就连国外政要来访, 都要把成都火锅列入行程安排。

成都还有绝技丰富的川剧文化、誉满天下的蜀绣文化、几乎能与其名相当的“熊 猫文化”以及世人皆知的“三国文化”。作为三国时期蜀汉政权的中心,成都有大量 三国文化遗存,其中广为人知的当属武侯祠了,也是盛名远扬的诸葛亮、刘备及蜀 汉英雄纪念地。

04e4891fab730467ce1a8a4ed444161

兴尽归来酒店,不如静下心来享受一番 CHI 水疗护理,让身心宛若新生。夜幕降临,何不穿上一套富有成都传统特色的蜀锦西服,到香格里拉招牌中餐厅香宫享 用晚餐?川菜浓烈的口感把一天推向高潮,与粤式名菜搭配相得益彰,眺望窗外锦 江的迷人夜色,更是赏心乐事。

亲子房升级礼遇

人民币 300 元(升级至熊猫亲子房布置)

或人民币 1200 元(升级至豪华套房及熊猫家庭乐园布置)

豪华阁升级礼遇

仅需 390 元可升级至豪华阁江景房及享有豪华阁贵宾廊礼遇

西成升级礼遇

国庆期间,通过“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小程序”预订的客人, 凭西安至成都的动车票,可享有免费升级至豪华江景房礼遇

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客房预订或升级需提前致电预订 028 8409 7777 ;以上优惠限国庆节期 间使用(2019 10 1 日至7 日);以上价格需加收10 %服务费及在此基础上的增值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