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晶华邑酒店 秋冬时令臻味 尽在彩丰楼

(2019年10月23日  中国西安)2019年10月23日,西安中晶华邑酒店在二楼彩丰楼中餐厅的凤凰厅举行了秋冬时令菜品鉴会,并邀请了各方美食达人和媒体朋友们参加品鉴。

图片2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是香港CCD设计事务所倾力打造,融合东方美学与古城西安的历史文化精华进行设计。酒店入口的镂空石墙、竹林、苍松,生机盎然,营造出幽深园林景象。隐匿在高新都市的度假之所,就是西安中晶华邑酒店。

图片3

彩丰楼中餐厅位于酒店二楼,是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的奢华餐饮品牌。餐厅配备6个主题包厢,每个包厢都以鸟名命名且在入口都有一座木柜屏风,餐桌上收纳纸巾和物品的摆件也以鸟笼为设计灵感,艺术摆件还原了清朝年间北方人的养鸟习俗。而且每个包厢均配有专业的餐饮管家,满足各式商务社交和私人聚餐的需求。

图片4

行政总厨吴祖民,坚持食材本味,携手京城著名烹饪教育泰斗屈浩,挑选肉质细嫩的陕北横山羊与肥美的鲟龙鱼,结合陕北本地口味为宾客奉上口感清爽的茯茶榆林横山羊与汤汁醇厚的黄汤焖鲟龙鱼唇两道适宜秋冬进补的美味。吴师傅拥有丰富的从厨经验和高超的陕菜和粤菜烹饪技巧,秉承一贯的食材本位理念,坚持用高品质食材创造美味,为宾客打造味觉与视觉的双重饕餮盛宴。

图片5

不时不食,华邑2019秋冬时令菜单正是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季节性饮食习惯及需求所打造。秋冬一直都是中华民族传统宴请聚会,分享收获、寄托对来年希冀的时节,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样一份汇聚中国四大地域不同风味美食的菜单为家庭、亲朋欢聚留下温馨的记忆;也希望这一份由华邑酒店餐饮团队携手各区域有口皆碑的美食家打造的菜单,能够见证越来越多人在华邑“食”与“聚”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