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的味道都躲藏在时令美味里-汉江韩国烧烤餐厅

经过了春夏的积累,秋天的食材吃起来都有种饱满得要溢出来的甜美滋味。海里肥美的海鲜,地里的番薯芋艿,就连树上的栗子,都说不出来的甘美,在充满丰收气息的季节里尽享美食,留下专属秋天的美好记忆。

韩式烤鳗鱼 (2)

汉江韩国烧烤餐厅特别推出秋日的创意菜品,对于大家熟悉的原汁原味的味道而言这次是味蕾的全新突破。特别挑选东海海域鳗鱼营养充足,富含充足的维生素A,区别之处在于用自制的秘制酱料,不长胖的同时兼顾到新鲜口感,酱料在调教与烤炉的夹逼下,鳗鱼的外皮也会显露暖黄的外层胶质,酥脆与肉质滑嫩的口感吸引众多人喜爱。

秘制生腌梭子蟹

韩式蟹子蒸

还有机会品尝韩国传统地道的甜辣酱生伴梭子蟹以及秘制生腌梭子蟹,在韩国最受当地人喜欢的食物,经过酱料腌制,蟹肉与酱料的完美融合可以感受一场秋日的时令美味;以及养生菜品韩式南瓜蒸鸭胸肉、韩式牛肉火锅、韩式蟹子蒸等都是深秋的必备选择,还可以近距离的感受专属的个性化贴心服务。

韩式南瓜蒸鸭胸肉

与亲朋好友静坐在落地窗旁,在温馨闲适的氛围中感受传统地道的韩式风味,慢慢品尝美味的秋日美食,艾美特色的韩式烧烤的绝妙滋味一定会让您流连忘返的。

时间:2019年10月11-2019年11月30日

地点:汉江韩国烧烤餐厅

预订电话:029-6879 8888转6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