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宵豪“9”, 感恩相伴 万豪国际集团西安区“全球答谢周”如期而至

西安, 2019年11月4– 万豪国际集团一年一度的全球客户答谢周于今年11月4日-8日如期而至。集合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位于西安地区的八个品牌,九家高端品质酒店: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西安W酒店、西安威斯汀大酒、西安浐灞艾美酒店、西安万丽酒店、西安赛瑞喜来登酒店、西安喜来登酒店、西安万豪行政公寓及西安万怡酒店,与全球130个国家和地区的6,700多家酒店同步,通过五天的主题活动,结合各自的市场资源,展开系列的客户答谢活动,向合作伙伴和客户传递万豪国际集团“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并答谢合作伙伴和客户长期以来对万豪国际集团酒店的支持与认可。

此次全球客户答谢周活动内容精彩纷呈, 自2019年11月4日开始为期5天的包括时尚个性的启动仪式,诚意满满的销售拜访,9家酒店联合举办2019年度西安区答谢晚宴,以匠心打造的美食盛宴和惊艳的晚宴设计,与宾客一同分享万豪国际的精彩旅程及慈善关爱等丰富活动,不仅融合万豪国际集团精神并通过“良宵豪9”的主题引领大家共同见证每家酒店的自身品牌文化,让每位客户在每一场活动中都充分感受到酒店对于他们多年支持表达诚挚的谢意。

“万豪国际集团全球客户答谢周”活动于11月4日上午在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拉开帷幕,万豪国际集团西安地区九家酒店的总经理,市场总监及销售精英齐聚,通过观看视频,在万豪国际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安励先生为2019年全球客户答谢周致辞中,开启客户答谢周。11月5日及6日为期2天的全球客户拜访日,分别以每家酒店的总经理带领管理层分别拜访客户公司及以西安区万豪酒店集团为整体的精英们一同拜访对万豪品牌支持的客户,表达我们诚挚的谢意,为客户们呈现根据各自酒店品牌文化及特色而量身定制的主题茶歇,在客户心中留下深切的印象。11月7日晚,一场盛大的以高端尊贵的黑金色为主色调的客户答谢晚宴在西安万丽酒店隆重举行,近百余位重要客户及嘉宾齐聚一堂,精彩表演及惊喜抽奖贯穿始终,并以倾力打造的精致筵席美酒相伴,为所有嘉宾带来独特难忘且意义非凡的经历与体验。在客户答谢周的最后一天,秉持着万豪集团一直以来“社区服务”的理念,九家酒店一同来到西安市小动物保护协会,为流浪狗狗们带来了狗粮、面粉、酒店布草等用品,送去温暖,让它们能安稳度过寒冬。西安区万豪酒店一直坚持不懈地致力于服务社区,希望能为社会贡献绵薄之力而倍感骄傲。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万豪国际“全球客户答谢周”的由来可追溯至1993年。Residence Inn品牌最初以“真北周”命名此项活动,在整整一周时间内以独特方式向酒店忠诚客户表示由衷谢意。这些尊贵客户被称为“真北指针”,因其引导酒店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并对酒店的成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万豪国际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受喜爱的旅游公司。品牌坚持以人为本,追求卓越,勇于变革,诚实守信,服务全球。在此基础上创立的全球客户答谢周,旨在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和认识,并创造了特别机会以更好展现万豪员工的卓越服务。

 

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7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还运营备受赞誉的三项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关于万豪大中华区商务委员会

万豪国际集团在全球拥有98个商务委员会。在特定的市场或区域内,商委会由总经理和部分员工组成, 他们覆盖了万豪旗下的所有品牌酒店和业务职能。大中华区共设立四个商委会(其中包括13个分会),分别为中国东区商委会,中国南区商委会,中国北区商委会及中国中西区商委会。大中华区商委会贯穿大中华区82个城市,代表万豪旗下16个酒店品牌与300家酒店。“在万豪,我们相信经营之道与经营之业同等重要”,大中华区商委会联合在一起,旨在传承万豪文化,领导跨品牌市场活动,共同迎接挑战并发挥集体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