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君悦酒店2019秋冬国际婚纱发布会 悦然而现

2019年11月17日,西安君悦酒店秋冬国际婚纱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西安君悦酒店诚邀思普瑞私人婚礼定制,再度打造秋冬国际婚纱发布会,紧随米兰时装周婚纱发布趋势,联合国际买手及西安知名婚纱团队,共同打造婚礼届时尚IP,让君悦成为品质新人明智之选。

3beb9208b17f3ca969f8471fe40fe0a

8e0a8655dec77dbbdac75de006f64ce

现场日发布会及婚纱秀,从米兰到西安,知名国际婚纱品牌秀场齐聚,设计师手中洁白的纱裙如花般绽放,新娘如自由之鸟,心中有了归期和期待,栖息在爱里。温柔爱情,不必太热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将艳光内敛,低调韵存;当披上婚纱,一杯美酒,一首歌曲,一次心动,便是永恒。薄纱恣意的一瞬,宛如琴弦悄然幽幽低鸣,发出悦耳的弥音。新人和悦,将爱意馥郁其中。婚礼秀会场位于酒店3层,由独具设计的旋转楼梯相通,宴会厅与前厅相连,为客人创造流畅通透的空间感受,同时,唯美的婚纱被投放在全城唯一的360度环绕LED屏上。无论身处大宴会厅的任何方向,都可以一览无余的欣赏延绵起伏的风貌。为客人提供无与伦比的视觉感官体验,构筑婚礼秀“愛悦之城”之感。

287d0e4cbd5f1c994ef4ca45109fe1d

e25e8d5f4a13a2ebb947fdc7ed05969

西安君悦酒店3楼宴会厅以奢华氛围呈现人生最佳时刻,灵动的设计将千变万化的婚纱装饰呈现在宾客眼前,完美的首家椭圆形大宴会厅,拥有剧院式的恢弘大气,显得格外尊贵。顶部的水晶吊灯由数百种形态大小各异手工吹制的玻璃花瓣组成,半球形的吊灯设计,将炫美灯光360度呈现给每一位宾客,映衬着新人们缓缓走来的完美气质,简约而不失优雅。携侣并肩,走进那圣神静谧的婚约殿堂,听闻余生,早已交付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当晶莹灵感迸发在君悦的婚礼殿堂中,穿越人海,白手相约,共谱绝美华章。

9320aaeba9606ccfa546b49b9368f0b

刹那惊艳,瞬间喧嚣;锦衣华服,探秘之旅。西安君悦秋冬国际婚纱发布会完美落幕,一起见证了从遇见的惊鸿一瞥到幸福的甜蜜之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