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漫境”冬季婚礼沙龙怦然呈现

11月30日,蓝海风万怡酒店携手拾梦策划及众多顶级婚礼行业领航商家,为到场的300余位准新人及众多媒体嘉宾打造了一场至臻至爱、梦幻的冬季婚礼沙龙。

婚礼沙龙主会场设在顶高7米,800平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作为西安城北首屈一指的婚宴场地,可容纳400人中西式婚宴,奢华吊灯及照明系统,配备试频设备及LED平板。同时比邻文化主题商业空间,是承办高规格宴会的首选。

此次婚礼沙龙是酒店与拾梦策划强强联手,以充满外太空科幻和神秘电光感相结合,将现场嘉宾带入幻境之旅。绚丽斑斓的各色璀璨灯光,强烈的色彩冲击和极具抽象的科技舞台设计,不断挑逗刺激着大家的视觉神经。更有华丽高贵至美的婚纱礼服走秀及互动表演。这些最具实力派的婚礼品牌阵容,刷新大家对婚礼的审美印象,开启全新的视觉盛宴。641 (1)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宴会厨师团队也惊喜亮相在秀场的舞台上。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每一桌喜宴的背后,都是舞台上厨师的倾情烹饪。让现场嘉宾尽享我们为之呈现的这场视觉盛宴,度过美好的一天。

酒店也为到场的新人,提供了史无前例的婚宴预订惊喜,得到众多新人的推崇,现场签约不断,人气爆棚。酒店销售总监白芮嘉女士表示,开业以来酒店能得到众多新人的认可,倍感荣幸。作为万豪酒店集团旗下的万怡品牌-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我们不仅在努力打造“客人挚爱的杰出酒店”,更为新人们奉上我们最“真挚贴心”的服务。无论是私密的小型婚礼,还是盛大而热闹的各式派对,从前期咨询、酒店参观、合同签署、试餐,到婚宴后的回访,酒店专业团队都将竭尽全力,助您美梦成真,开启人生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