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影BREEZE邂逅大唐繁华 本色之美开始唤醒世界

12月6日,西安大唐西市博物馆,在光影的交织下,广汽本田首款中级SUV——全新皓影BREEZE ,西安上市发布会震撼上演。

16.98起售 皓影BREEZE西安上市

在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大唐西市,皓影BREEZE带着令人惊喜的售价,正式宣告西安上市,SPORT TURBO和SPORT HYBRID两种动力版本选择,同时还有更为高端个性的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共11个版本选择,市场指导价为16.98万元-25.28万元,满足每一个你的不同个性需求。皓影BREEZE的魅力在于,读懂了市场,也读懂了年轻人!它代表Honda深耕中国,读懂中国,以全球汽车研发体系打造的创新之作。更重要的是,它代表广汽本田以自身21年的积累和沉淀,深刻洞察中型SUV市场,开辟SUV新价值的颠覆之作。

一场结合潮流和复古的本色演绎

廊腰缦回,檐牙高啄,古代辞赋里的建筑气象,是跨越了时间和空间的凝练。真正的唐代建筑之美,不同于幻想的乌托邦,而是以更坚韧的形态沉淀在我们的眼前,在不同的时间中散发出不同的魅力。

图片2

西市,曾经大唐最强盛国力和最包容风气的缩影和标志,如今凝练成了大唐西市遗址博物馆玻璃地面下的一处又一处遗址。皓影BREEZE西安发布的舞台,就在遗址之上徐徐展开。`

图片3

走在文物历史间的发布盛典,没有喧宾夺主,只有视觉美感和新奇体验,观众与舞台的距离纯平拉进,在场的每一位嘉宾都可以全感官融入到这场时尚与美共存的盛宴中。

开场的华服与现代服饰的大秀,则是关于时间的艺术,每一次停驻,每一次抬手,每一次留头,都是动态美感的呈现,而大唐西市则是空间的艺术,高低错落的形态和肌理,再加上光影的交错和融合,以服饰大秀拉开帷幕的皓影BREEZE西安发布盛典给人一种非常完整的艺术体验。

图片4

开场大秀结束后,在广汽本田陕西协会会长,西安银光店总经理卢波先生的带领下,现场来宾共同见证了皓影登陆西安,充分领略了皓影作为广汽本田SUV家族新标杆的生而不凡与实力信心。

图片5

皓影就这样诞生,本田的设计在它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不过仔细端详,却又能发现它身上的设计和理念都散发着独特的风格。不管怎样,皓影它正式来了。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都商务中心副主任谷山勇先生致辞并公布皓影官方指导价。同时为陕西区域第一批皓影车主交付新车钥匙。

图片6图片7

一场融合历史文化与现代科技的发布盛典

丝路起点,盛世商魂——这便是大唐西市。“五陵年少金市东,银鞍白马度春风”,李白曾经这样描述唐人宕逸的生活状态。我们为什么是今天的我们?一入华夏,文脉澎湃不息。是文字,赋予我们开天辟地的力量;是文化,造就我们纵横千年的信仰。

图片8

皓影BREEZE西安发布盛典在这里举行,充满了时尚气息。新旧风潮,碰撞相融,必是一场不可错过的精彩。

图片9图片10

皓影BREEZE西安发布的现场,扎染工艺品染制作,玉石私章刻制,彩砂海洋瓶制作三项互动体验,让现场嘉宾亲手体验艺术与本色之美。

图片11

而皓影BREEZE的本色之美,不仅仅是外在气质的自然流露,同时也是对于内在价值的完美兼具。皓影BREEZE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和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确保低油耗与环保性能等基础上,提高安心感和行驶舒适性,凸显本田驾控轻快的特色。在技术方面,皓影BREEZE汇聚本田多项先进技术,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等带来更有价值感的用车体验。

图片12

与皓影BREEZE一起,看尽长安的繁华之美

在皓影BREEZE西安上市的前一周,皓影BREEZE携手知名旅行博主白嵩,看尽长安的繁华之美,所到之处备受瞩目,皓影也完美融入了这座繁华之都。与此同时,白嵩也在发布会现场与皓影进行了现场互动。

图片13

图片14承继广汽本田21年高品质造车底蕴,皓影BREEZE,丰富了广汽本田的产品矩阵,是广汽本田面向未来推出的诚意之作,它将承载新一代年轻人的汽车梦想,与他们共同逐梦未来。这款车型一定会给18-25万元级别市场带来了一股“新风”。我们相信在皓影的领衔下,广汽本田会共创下一个梦想!

图片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