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盒”约-西安万豪行政公寓赫佰仕啤酒坊

成人票:RMB 468 /位

儿童票:RMB 234 / 位

象征着爱与温暖的圣诞节悄然而至,今年,在西安万豪行政公寓赫佰仕啤酒坊有一个神奇的盒子,它可以为你带来好运,在这个即将到来的平安夜,你是否愿意与它相遇?

5c99484d6b97509ea3831c640287c1e

当晚,在哥伦比亚驻店乐队美轮美奂的爵士音乐中一同沉醉,以碳烤澳洲安格斯西冷牛扒配波士顿龙虾(半只)和火鸡胸的主菜搭配极具德式风格的圣诞半自助大餐令人馋涎欲滴,并有红酒无限畅饮及泡沫细腻、麦芽浓郁,喝上一口就难忘的0.5L德国现酿啤酒一杯;现场精彩表演引人入胜。还有机会赢取畅喝赫佰仕啤酒坊一年的超级权益,万豪集团姐妹酒店房券等多重好礼。

3d39cac52e1f5ffe4d653bd050c07dd

订票电话:(86 29)6568 2399

西安高新4路16号西安万豪行政公寓赫佰仕啤酒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