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新 | 西安锦江国际酒店总经理顾佳军先生

2020年3月,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正式任命顾佳军先生为西安锦江国际酒店总经理,负责这家豪华酒店的总体运营管理及业务发展。

顾佳军先生拥有35年丰富的酒店行业从业经验,深谙酒店的待客服务之道。他于1986在被誉为中国旅游业标志性饭店之一的上海华亭喜来登宾馆开启行业职业生涯,之后先后服务于雅高集团及锦江集团,并在多家锦江国际酒店担任要职工作足迹遍布上海、江苏、郑州,深圳等地。履新前,担任深圳绿景锦江国际酒店总经理。

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及筹备经验,赋予顾佳军先生非凡的领导力和洞察力,使其对酒店运营有独到的见解,且立足细节,追求高效,敢于改革,勇于创新。

西安锦江国际酒店是由上海实业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委托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全面管理的豪华型酒店。作为锦江集团高端豪华酒店在西北区域的重要布局,西安锦江国际酒店始终坚持“人和锦江·礼传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全力传承民族品牌,助力浐灞区域发展。

相信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酒店业受挫、市场环境混沌的情况下,临危受命的顾佳军先生定能带领西安锦江国际酒店化危为机,取得更加卓越的市场业绩以及品牌声誉,并为西安,尤其浐灞区域的服务领域提供更多的创新思路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