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阁西安三店实力宠粉,客房买一送一,价格低至100+一晚!早午餐卡无限畅吃!

这两年,抖音上爆火的城市,一定有古城西安一席之地。看历史,大雁塔、兵马俑、华清宫、大明宫、古城墙、历史博物馆,3天3夜都逛不玩。品美食,肉夹馍、凉皮、羊肉泡馍、胡辣汤、臊子面、biangbiang面,每一道都能让你流连忘返。

5月的西安,柳枝冒嫩芽,温度倍怡人,正是携家旅游的大好时光。今天推荐三家不错的服务式公寓给大家。出门旅行,住公寓,更大的居中空间,更像家的温馨舒适,还能更加省钱,最低只要100+多一晚就能住国际高品质公寓,实在是太划算了!

西安盛捷新地城服务公寓

坐落于南二环西段,地理位置优越。公寓是凯德广场·新地城的一部分。凯德广场·新地城由一栋国际甲级写字楼、一个综合购物中心、私人住宅和特大型自动停车场构成,能够同时满足您的商业和娱乐需求。设施齐全的厨房、宽敞的客厅和独立用餐区,让您尽享自在居家生活。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南二环西段64号

电话:029-8790 9888

西安中建馨乐庭高新公寓酒店

位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路与团结南路交界,毗邻优质住宅、写字楼、零售商圈等项目,为您的高品质生活提供了全方位的宜居条件。无论您是商务出行,还是领略古都西安的唐古风韵,这里都是您的不二之选。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团结南路200号

电话:029-6800 8899

西安馨乐庭兴庆宫公寓酒店

馨乐庭兴庆宫公寓酒店是西安城东商业文化区内一家涉外公寓酒店,四周配套设施齐全、交通便利,与西安交通大学及兴庆宫公园仅一步之遥,是您旅游、出差的理想选择。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兴庆路159号

电话:029-8338 0588

雅诗阁西安旗下三店 首次携手 钜惠来袭 拼手速的时候到了

Are You Ready莫失良机

房间买一送一使用规则:预付不可退款,可拆分使用,有效期截止2020年12月31日,国庆期间(10月1日-10月7日)使用需到店加价,西安盛捷新地城服务公寓每间夜需额外加价200元,馨乐庭品牌每间夜额外加价100元;使用前请至少提前3天电话预约。

西安盛捷新地城服务公寓

西安中建馨乐庭高新公寓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