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夏日”激情”派对

在艾美开启一段中世纪欧洲游的探索之旅,“Au Aoleil”来自法语“Under the sun”,是艾美品牌2019年的特色项目之一,只在于为旅客提供追逐无止尽的夏日美好时光,感受时尚与迷人的活动氛围,尽情享受生活的欢愉。

截图20190826111326

更有来自陕西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赞助的实景热气球展示,成为活动现场靓丽的焦点。全场来宾在法式夏日风情中延续暑期的假日时光,感受身处城市静谧之地的音乐美食享受。用实际行动感知Au Soleil传递出的热情与享受美好生活的宗旨。

微信图片_20190823161615

微信图片_20190823161612

艾美酒店诞生于 20 世纪 60 年代的巴黎,在氤氲浪漫之中唤醒夏日的缤纷记忆。今夏,艾美酒店焕新升级“艳阳之下:法式夏日聚会” (Au Soleil: Summer Soirées)计划,在品牌旗下全球范围内为超过 100 家的酒店中注入欧洲夏日的俏皮魅力,为宾客们点亮充满阳光的生活方式。此次全球系列活动以艾美品牌纯正的法式“血统”为源起,和魅力迷人的蔚蓝海岸为灵感,将欧洲充满趣味的消夏解暑方式带到世界各地的100多家艾美酒店与度假酒店之中。此次艾美品牌将在全球推出一系列活动,盛情邀请宾客尽情享用美食佳酿、品味美好、姿意放松,在旅行途中收获全方位的美妙感官体验。

微信图片_20190823141658

微信图片_2019082316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