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机密”大公开!震撼诠释Girl’s Power -西安W酒店万圣节x最高机密派对直击现场

陕西,西安……2019年10月31日

当夜幕降临,天色渐暗,你如何意想到,有一场神秘的时尚大秀正在长安城炫目登场。2019年10月31日晚,西安W酒店【HUSH HUSH万圣节X最高机密】派对在WOOBAR展开,在户外秘密花园的伸展台上上演了一场“别有心机”的T台秀。犀利魅惑的眼神、高调闪耀的装扮,气场全开到银河系!

23

与普通的T台秀不同,这场【HUSH HUSH最高机密】秀是由西安W酒店总经理Jerry Mong亲自策划和导演呈现的,所有的演出人员都是来自于西安W酒店各个部门的员工。她们有的来自于饮食部、前厅部、水疗与健身、厨房等对客服务部门,无论多辛苦,她们总是会把最真诚的笑容带给客人。有的来自于市场销售部、人事部、工程部等,虽然属于酒店的内线部门,她们同样用心服务着同事与酒店,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这些坚强独立的女孩们在酒店开业的这一年中不辞辛劳,付出许多。而总经理策划这场震撼夺目的大秀的初衷,就是要让我们所有人为她们的独立美丽与敬业态度鼓掌喝彩。

4

本次【最高机密】共打造了三个主题,每一组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一组代表着东方韵味,W女孩们身着华美礼服出场,神秘而优雅;一组用Hip Hop型格洋溢出W女孩们的青春活力;还有一组代表着高贵美丽的天使,拥有华丽“天使翅膀“的W女孩们笑容灿烂,充满着阳光与希望。这些特质,都彰显着西安W酒店员工们特立独行的魅力。

5678

其实,很多女孩儿的心中都会有一个如同天使般的美丽梦想,梦想着自己可以拥有一个华丽的舞台,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借着万圣节派对的机会,西安W酒店为所有有着美丽梦想的女孩们,制造了一个展示自信与风采的舞台。这场大秀从筹划、练习、彩排到呈现历时整整四个月。每次训练,总经理Jerry Mong都会亲历亲为,在现场悉心指导员工们如何去表演一场优秀的T台秀。无论是优雅美丽的体态,还是契合音乐的节奏拍点,每个细节都要求精准到位。终于,名为【最高机密】的T台秀在“万圣节”派对当晚正式揭秘,总经理Jerry Mong化身DJ上场打碟,为演出者呈现大秀的动感音乐,而酒店的女孩们用近乎专业模特的姿态,恣意展示着来自于西安W酒店英才大胆无畏的时尚态度。

91113

12

夜色之下,必须艳压群芳!为呈现完美的舞台表现,W女孩们在工作之余坚持健身,将健康运动渗入生活。而时尚T台秀则打开了展示西安W酒店员工风采的潮流大门,结合充满设计感的酷炫舞台与耀眼时装,总经理制作演绎的先锋音乐元素贯穿始终。无论何时,西安W酒店的每位员工总是会用标准专业的工作表现与无懈可击的娱乐态度,带领特立独行者褪去所有刻板姿态,成为时尚新玩家。恣享生活,西安W酒店可以让你放肆尝试!

 

关于W酒店及度假村

W酒店及度假村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备受瞩目的特色酒店品牌之一,根植于纽约城大胆无畏的态度和每分每秒都涌动着的活力气息,以20年的成功经验和特立独行的方式在酒店行业独树一帜。W酒店及度假村于全球不断地开拓版图,在各个目的地颠覆固有认知、挑战传统酒店服务的定义,目前在全球颇具活力的城市和度假胜地共有超过50家酒店及度假村。W酒店以向宾客恣享生活提供源源不断的活力为使命,点燃渴望,始终不渝,永不疲倦。W品牌突破传统的设计,标志性的“随时/随需服务”以及充满活力的W潮堂始终致力于为宾客打造打破常规的惊喜体验。创意无限、激动人心、非同凡响,W酒店非凡的活力能量激发宾客无尽渴望、深入探索目的地的全新动态,引领宾客努力工作、尽情玩乐、永不疲倦。W酒店及度假村是备受赞誉的常客计划Marriott Bonvoy万豪礼赏的成员之一。详情请见marriott.com/loyalty。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whotels.com.cn。同时,请关注品牌官方微博 @W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