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至上,夜·万丽-西安万丽酒店圣诞点灯仪式

十二月,西安 –  2019年12月6日,西安万丽酒店携手爱心公益机构“守望大山”,以一场主题为“爱·至上,夜·万丽”的圣诞点灯仪式,开启今冬暖心圣诞季,共同见证璀璨圣诞点亮的一刻,借机关注和帮扶山区空巢老人,在圣诞老人的带领下,十五位小朋友组成的唱诗班温情献唱圣诞歌曲及“守望大山”公益主题曲《我想变成一首歌》,传递浓浓爱意和圣诞氛围,为宾客带来惊喜与感动。点灯序幕就此拉开,总经理Jacky Zhang为此次活动致辞,感谢到场来宾参与此次点灯仪式,并感谢与“守望大山”公益机构的首次合作。张总表示:“以人为本,服务全球是万豪集团的核心价值观,西安万丽酒店也将践行这一理念继续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活动中,后续也将同守望大山开展更多公益合作。西安万丽酒店十分认可守望大山‘让劳动更有价值,让生命更有尊严’的公益理念。未来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关注和参与到帮扶留守儿童及空巢老人的活动中。”

c95d8b14c64cdc555979645f30f6cdf
点灯仪式现场同时举办了“外婆的礼物”以物换物圣诞市集活动,每位来宾捐赠一本好书,即可换取一份来自大山深处“外婆的礼物”—集书成海,西安万丽酒店希望能够建立一座“爱心小书屋”给深山的孩子们。同时,来宾通过参与现场互动活动赢取奖券,可对应换取一份守望大山提供的天然有机绿色农产品。“外婆的礼物”是守望大山彩虹基金发起的“助力外婆创业养老计划”,同时也是共青团旬阳县委创新扶贫工作载体大力推荐和支持的重点公益扶贫项目,该项目旨在帮扶山区空巢“外婆”创业养老,采用以买代捐的新型公益模式帮助空巢老人增收,同时让山区纯天然的绿色农产品走出大山。

e431c9faf63219747b9b2277f650cf3
以爱温暖寒冬,用梦点亮未来。“爱·至上,夜·万丽,让爱无处不在”,携手“守望大山”及新丰泰海宝宝马,与社会各界人士一同关注留守儿童及空巢老人,传递真爱。公益不间断,西安万丽酒店爱心捐书活动也将长期举行,随时欢迎大家“以书换物,以买代捐,让劳动更有价值,让生命更有尊严”。

9759291b3bb5f7045b20197ebf5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