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阁中国(西安)2019雅星会“奇幻星空奇趣夜” 星耀长安,亲子齐上阵

12月28日,雅诗阁中国中西区旗下西安物业:盛捷新地城服务公寓、中建馨乐庭高新公寓酒店与馨乐庭兴庆宫公寓酒店,在西安凯德广场新地城以及分会场西安盛捷新地城服务公寓举行了2019雅诗阁中国(西安)雅星会 (Ascott Star Rewards,下文简称“ASR”)“奇幻星空奇趣夜”品牌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将亲子互动游戏结合星空晚宴,以在互动中增进亲子交流为主要目的,同时传递雅诗阁品牌提倡的健康、有爱的“家”理念。同时,通过本次主题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雅诗阁中国2019年推出的全球顾客忠诚度奖励计划——雅星会的福利与优惠。

图片2

当天下午,在凯德广场新地城中庭的星空主题布置及大型亲子游乐设施吸引了商场客人目光。首先拉开序幕的是亲子互动ASR会员招募环节,各物业工作人员向凯德广场新地城的顾客们耐心地介绍了雅星会项目的注册流程以及福利与优惠,凡注册成功的客人即可参与现场星空主题海洋球池的亲子互动。

图片3

图片5

下午5点,2019雅诗阁中国(西安)雅星会“奇幻星空奇趣夜”品牌宣传活动正式启动。酷炫的少儿街舞表演点燃了现场的氛围,雅诗阁中国西安城市经理赵汉彬先生代表雅诗阁管理层致辞,感谢到场宾客及媒体朋友的到来。接下来是大众期许的亲子互动游戏环节,互动游戏分别以“馨耀ASR”、“奇幻ASR”、“奇趣ASR”为主题,将每一位嘉宾带入一场ASR星空奇幻探险之旅。“馨耀ASR-星球大作战”,小朋友们冲劲十足,力争成为全场最闪耀的球星;“奇幻ASR-我的眼里只有‘你’”要求参与家庭在星空主题背景下,发挥自己的想象和创意,用相片记录下与雅星会的幸福亲子时刻; “奇趣ASR-丛林奇遇” 在盛捷新地城服务公寓的奇趣亲子屋举行,让小朋友们体验一场奇趣丛林探险,萌趣横生的动物主题服,温情蜜意的房间布置,“快乐”才是今天真正的主题。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游戏结束后,到场嘉宾与雅诗阁西安各物业管理层及员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一同前往西安盛捷新地城服务公寓餐厅,见证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亮灯仪式。雅诗阁中国西安城市经理赵汉彬先生、西安中建馨乐庭高新公寓酒店驻店经理陈飞先生以及西安馨乐庭兴庆宫公寓酒店驻店经理张少辉女士,一起启动了点亮装置,现场瞬间星光闪耀,烟花四起。最后,激动人心的抽奖与颁奖环节在阵阵掌声中开始,大家脸上洋溢着笑容,每一位嘉宾都满意而归。

图片11

图片12

图片13

图片14

2019年,全球知名的服务公寓及酒店业主和住宿运营商——雅诗阁有限公司针对全球住客推出了雅星会会员忠诚度计划,旨在通过实行会员积分制为住客带来更多福利与优惠。雅诗阁力求为每一位住客带来最优质的居家入住体验,同时,也致力于探索更贴心的会员回馈之礼。本次“奇幻星空奇趣夜” 品牌宣传活动秉承了雅诗阁的优享服务理念,结合乐游亲子的形式,展示了雅星会“家之所在,星耀归途”的主旨,让更多来自不同阶层的人士了解了雅星会的魅力。

图片15

图片16

 

雅星会这波低至5折冬季特惠,你还等什么!

猪年马上就要收官,万物丰登,阖家团圆的季节,作为全球住客的好伙伴,雅诗阁也再推钜惠福利回馈全球雅星会会员。

即凡是在2019年11月11日至2020年2月29日之内预订,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2月29日入住的雅星会会员可享受最多低至5折的优惠!同时,住客凡是预订3晚住宿,可获额外7,000分奖励积分;预订5晚住宿,可获额外15,000分奖励积分;预订7晚住宿,可获额外25,000分奖励积分。

此外,会员招募将火爆持续到2019年12月31日,凡是注册成为雅星会会员的住客即可免费获得3,000积分,达到银会员等级可获5,000积分,金会员等级可获15,000积分,铂金会员等级可以50,000积分。所有额度金额以新加坡币为标准,积分将于2020年1月1日发放至会员账户。更多详情,请登录见雅诗阁官网首页信息。让雅星会与你一起,带着家,走天涯。

活动页面链接:https://www.ascottchina.com/specialsDetail.aspx?id=766

图片1

雅诗阁中国

雅诗阁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服务公寓及酒店业主和住宿运营商,物业遍布亚太、欧洲、中东、非洲和美国地区的30多个国家180多个城市,管理着720多家物业、逾112,000套公寓单元及酒店客房,其中超过65,000套已投入运营,约45,000套即将开业。旗下品牌包括雅诗阁、馨乐庭、馨乐庭连心、盛捷、Quest、The Crest Collection、lyf、Préférence, Vertu, Harris, Fox, Yello和 POP!

在中国,雅诗阁是知名的国际服务公寓及酒店业主和住宿运营商。目前在全国34个城市拥有和管理超过130家物业,逾24,000套公寓单元及酒店客房,分布在北京、长春、成都、长沙、重庆、大连、东莞、佛山、广州、邯郸、合肥、海口、杭州、惠州、哈尔滨、昆明、南京、南通、上海、绍兴、沈阳、深圳、苏州、石家庄、天津、武汉、无锡、西安、厦门、徐州、宜昌、珠海、香港和澳门。

雅诗阁是新加坡凯德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1984年,雅诗阁推出了亚太地区的首个世界级服务公寓。经过30多年的耕耘与发展,如今雅诗阁在服务公寓及酒店行业中备受推崇,拥有多个享誉世界的品牌。

 

雅诗阁官网 www.the-ascott.com

雅诗阁中国官网 www.ascottchina.com

图片2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