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见廊桥 西安凯悦酒店2020夏季婚礼秀

中国,西安(2020726日)———西安凯悦酒店携手思普瑞私人婚礼定制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夏季婚礼秀。

2020年7月26日傍晚7点整在西安凯悦酒店北长廊,华丽的婚纱走秀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地点没有设在常规的宴会厅,而是选择酒店极具设计感的长廊和户外草坪进行。以‘’悦见廊桥‘’为主题,和宾客一起邂逅一场时尚与艺术结合,建筑与风景为背景的婚礼秀。

将酒店的网红长廊打造成走秀T台,体现酒店无处不在的设计感和浪漫感。户外草坪的派对更体现酒店宴会婚礼场地的多元化,给客人更多的可能和选择。

当天极富创意的厨师团队呈现了高品质,高颜值的甜品台。西安凯悦酒店美食一直以来深受客人的欢迎和肯定。厨师团队对甜品台的精心设计,为客人打造更高品位,细节完美的婚宴。

户外草坪派对开始前,市场总监Vicky宣布了酒店与思普瑞深度合作,向市场推出新的产品:户外会议宴会一站式服务。共同为客人量身打造一价全包一站式服务的完美户外活动场所。

当天活动在乐队悠扬轻快的音乐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