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万元-10.88万元 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震撼发布 买她!!! 全新第四代飞度上市发布会-西安站 潮玩之界

[潮玩界 趣扩张 进阶双系潮趣人生]

于千年古都 看尽繁华映像

从西影厂记录时间的胶片中走来 遇见这个世界的你

越界新生  不畏未知  

全面进阶,强势来袭,第四代飞度,唤醒驰骋的欲望,扩张无界的乐趣。

8月29日,#潮玩界#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上市发布活动强势开启,广汽本田西安站首发,特约店联合,共同掀起第四代飞度西安上市之幕!

8月29日18:30 #趣扩张#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上市发布活动震撼登陆西安市西影厂,活动现场邀请到了30余家西安区域汽车媒体共同见证第四代飞度全新进化价值主张,以及近百名喜爱和支持飞度的信仰嘉宾,同时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销售部业绩提升PL张毅先生;

广汽本田陕西协会会长、西安银光店总经理卢波先生;

广汽本田西安白云店总经理史春秋先生;

广汽本田西安博盛店总经理李宗林先生;

广汽本田西安恒得利店总经理张靖先生;

广汽本田西安新丰泰汇翔店总经理李佳音女士盛情莅临,共同参加西安站#潮玩界#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上市发布活动。

ALL NEW FIT第四代飞度上市发布活动|西安站-潮玩界

本次西安站的发布会活动,承接FIT WORLD主张,使用双系双色主题元素设计,涂鸦轮胎油桶木箱的潮玩风格装饰,都市魅力的灯光舞美造型;联合改装界,潮玩界,创客界等圈层,打造飞度主题世界“界”概念现场,特邀请前三代飞度车主及飞度改装车车主莅临聚乐汇专区,展示改装车魅力;多种互动共通共存,设置了网络梗与飞度卖点的有趣结合打卡点,趣玩闯关,掉落奖励游戏,以及西安当地的创客与飞度后备箱组建潮品市集;多项趣味创意体验打造无界的趣玩扩张的进化价值,传递全新第四代飞度的魅力主张!

本次西安区域的上市发布会活动特选在了西部最大的造梦工厂——西影厂,这片成功打造了多部知名电影的造梦之地与全面进阶的全新飞度强势联合,共同打造一个潮于梦,新生与过往的平行却彼此交融的长镜世界。

让我们共同见证这个造梦工厂与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如何碰撞摩擦出炫目的火花吧!

可萌可爱|网络梗 总有一个就是你的日常

没有一两个段子傍身,怎好混迹于网络;我就是爱潮爱玩,刁民都走开!

超大视野,无拘无束的驾驶感,嗨到爆!

超酷的青年怎会拘泥于常规的仪式感,选择喜欢的飞度色彩,留下专属的掌印,进化版的“到此一游”

FIT“全面进阶 强势开跑”4×2进化闯关游戏,强势开跑-指压板,越级而战-蹦床吃鸡,全面竞速-限时投篮,淘金潮跑-限时搬运等趣味游戏,嗨翻全场!

创客们的创意人生,有了飞度的陪伴,就有的体现创意价值的世界,他们并不在意价格,而是沉迷于被那么多人喜欢接纳的成就感!

号称“机能超感潮跑”的飞度,从诞生以来就深受改装车友的热爱,作为A0级的小型车,她不但实用,又兼顾了趣玩的乐趣,就是这样独一无二的存在,让这么多改装大魔王们无法自拔。

无数对飞度有着情怀信仰的人,在这一天聚集在这个大咖造梦,带给我们无限世界遐想的地方,共同见证全面进阶的第四代飞度的诞生。

要如何去诠释第四代飞度的魅力,怎样都不够,一切都只是锦上添花的前戏,好戏才在后面!

广汽本田陕西协会会长、西安银光店总经理卢波先生对大家的莅临表示欢迎,为飞度能得到如此众多的热爱表示由衷的感谢!

第四代飞度为何敢称“全面进阶”,他究竟有怎样的新生魅力和价值升级,来自于广汽本田西安白云店产品工程师余丁先生为大家揭秘!

最精彩的时刻,万众瞩目的主角终于现身,全新第四代飞度 潮跑 Pro SPORT    潮越Max CROSSTAR 越界新生,展示在大家眼前。

心动的车子已经出现,而更惊喜的价格又紧随而来,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销售部 业绩提升PL 张毅先生为大家带来了全系车型的价格:

1.5L CVT潮启版 8.18万元

1.5L CVT潮享版 8.68万元

1.5L CVT潮跑版 9.58万元

1.5L CVT潮跑Pro版 10.48万元

1.5L CVT潮越版 9.98万元

1.5L CVT潮越Max版 10.88万元

与此同时,新车享受整车“三年或10万公里”的高标准保修政策。

这也太震撼了吧!答应我,买她!!!

没想到啊!已经有这么多的潮酷青年领先一步抢到了第一批全新飞度,还能在这个极具纪念意义的日子和舞台见证这一震撼的时刻,此刻已变身为柠檬精,酸的很呐!

好容易等到可以近距离看到全系第四代飞度的时候,来不及去玩那些有趣的游戏,和品尝精美可口的网红饮料,我就已然扑到展台上了,糟糕,两个都很好,该先看哪个!小孩子才做选择题,我两个都要!!

欢乐不熄灯,趣玩就在无限扩张,明天就会在大街小巷传唱!

第四代飞度带来双系列产品,提供全新升级的体感舒适美感价值。

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的上市,是飞度(FIT)品牌历史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飞度(FIT)以全面焕新的形象迈入新的发展阶段。作为广汽本田品牌年轻化的代表车型之一,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还肩负着扩大广汽本田年轻用户基盘的使命。同时,它展露出制霸级别市场的强悍实力,将凭借全面革新的标杆价值,继续成为A0级轿车市场的无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