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鉴盛况丨西安锦江国际酒店2020新品入市典礼暨客户答谢会活动圆满成功

西安锦江国际酒店2020新品入市典礼暨客户答谢会于2020年8月28日在酒店二楼大堂正式拉开帷幕。

【生态签到】

在细腻委婉的萨克斯风演奏中,多位上实城开集团领导、知名企业贵宾、媒体嘉宾纷纷到场。从嘉宾到场签到这一环节,就凸显出了此次西安锦江国际酒店“生态、健康、环保”的全新主题。

嘉宾在签到台都收到了一枚从酒店生态园区内收集的落叶,在落叶上进行签到,同时还收到了一株插在环保空瓶的鲜花,由嘉宾亲手将鲜花“种植”在生态墙上喜欢的位置,共同打造出完整的酒店园区布局图,创造出与酒店的生态自然环境融为一体的别致体验。

【欢迎鸡尾酒会】

欢迎鸡尾酒会在二楼东翼中庭举办,到场嘉宾在享用鸡尾酒会的同时,参观了酒店在今日揭开神秘面纱的生态新客房。

【新品入市典礼】

新品入市发布典礼上,业主上实城开集团商业资产管理中心总经理周琳女士致辞表示: 2020年的突发疫情给我们的生活方式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也让更多人在旅居体验中更加重视健康的生活方式。酒店此次入市的新产品完美符合后疫情时代宾客对精神感受和健康体验的极致追求。

西安锦江国际酒店总经理顾佳军先生对酒店的新产品做了阐释,酒店要打造的是旅居概念是:城市一隅,心灵休憩之所。新客房致力于向宾客传递生态环保的生活理念,与宾客共同重启健康惬意的生活方式

顾佳军先生还特别指出此次推出的新客房从专业环保的装修材料到客房内布置的可降解材质客用品,都在诠释着环保观念,旨在与宾客一起保护地球资源,开启绿色环保生活。

热闹的舞狮环节为活动更添活力,上实城开集团副总裁周燕女士及酒店总经理顾佳军先生共同为狮子点睛,瑞狮精彩的表演为酒店及现场来宾带来好运及祝福,获得宾客的阵阵掌声。

新品入市活动当天,酒店恰好迎来了第90万位到店宾客,酒店为这位“幸运锦鲤”准备了非常丰厚的大礼包,以回馈宾客一直以来对酒店的支持和信任。 

【入市点亮仪式】

新品入市点亮仪式由上实城开集团商业资产管理中心总经理周琳女士、酒店总经理顾佳军先生和幸运锦鲤客人共同完成。当生态签到墙上的慢跑道依次被灯光点亮,宣布新品正式入市,活动现场的气氛被推向高潮。据悉,这一环节之所以选择点亮慢跑道,是酒店希望与所有宾客一起在优质的自然生态环境和新品所营造的环保场景中,共同点亮健康的生活方式。

【客户答谢晚宴】

随着潺潺的民乐演奏声起,生态墙两侧幕布缓缓拉开,隐与幕后的模特以服章传礼,向宾客表示出最隆重的礼节,邀请宾客入宴,客户答谢晚宴正式开始。在以傍晚夜色及灞河景致为背景的大堂户外露台,宾客一边享用精致美馔,一边观赏精彩演绎,《双面燕洵》、《雅乐寻踪》、《舞韵瑜伽》、《丝路飞天》依次展开,来宾们也随之沉醉,再次感受到酒店的原生态氛围,融入灞河的旖旎夜景,一边是古典雅韵蹁跹,一边是都市霓虹闪烁,在绚烂中感受纯粹,在经典中鉴明初心。

现场设置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糖画项目展示以及中国传统茶艺文化展示更是吸引众多宾客驻足观赏。

诠释健康生活方式的舞韵瑜伽,一招一式呼吸吐纳,冥想身处无限大自然,感受城市一隅,心灵休憩之所的魅力。

西安锦江国际酒店此次发布的新客房旨在为宾客展现酒店的生态旅居新场景,开启健康生活新体验。邀请客人远离纷扰的城市喧嚣,与花鸟相遇,与草木重逢,让心灵来一次深呼吸,在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中,同悟健康之道,共行环保之举。

酒店也将始终坚持“人和锦江,礼传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传承民族品牌,不断助力浐灞区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