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心飞扬,共沐书香 雅诗阁中西区爱心图书角计划走进商洛孤山凯德希望小学

2020年9月4日,凯德集团旗下全球知名服务公寓及酒店业主和住宿运营商——雅诗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诗阁”)旗下西安区“爱心图书角计划”走进商洛孤山凯德希望小学。雅诗阁西安城市副经理赵汉彬先生,与来自雅诗阁西安三家物业的近三十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共同为凯德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布置了爱心图书角,同期也进行了“凯德•我的第一个书包”活动的捐赠仪。

   孤山凯德希望小学建立于1942年,距今已有七十多年的历史,因年久失修,原有的校舍已远不能达到教学的要求,凯德集团旗下慈善专属基金——凯德希望基金了解情况后捐资40万人民币援建。新校区总建筑面积1800平方米,设有幼儿园和小学部,共6个班级,每个班级人数在30人左右,目前共有在读学生249人。

9月3日,来自雅诗阁西安各物业的志愿者们从西安出发,经过近两个半小时的旅途,带着满腔热情抵达学校,为该校一年级至六年级的学生捐赠免费图书,并准备给每间教室打造一处别致的“爱心图书角”。为了能给孩子们带来一个美观实用的图书角,大家齐心协力,各显其能,一些志愿者自行组队,给图书按册分装,将800多本来自新华书店推荐书单的新书按年级分类,便于孩子们查询和阅读;一些来自物业工程部的志愿者们,则发挥工作所长,自发进行书柜的组装;还有一部分志愿者们则负责图书角的美化装饰工作,将提前采购的各色墙贴依次粘贴到墙面上。历时四个小时,暖心的爱心图书角终于完整的呈现在孩子们的眼前。看到孩子们惊喜的小眼神,大家的内心都十分的满足和开心。

9月4日,秋高气爽,孤山凯德希望小学的全体师生与雅诗阁西安区的志愿者共同进行了“凯德•我的第一个书包”活动捐赠仪式。雅诗阁西安城市副经理赵汉彬先生发表讲话,他表示:“ ‘凯德•我的第一个书包’是凯德集团的标志性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活动之一,通过‘凯德•我的第一个书包’这样的项目,我们希望为孩子们在未来的成才之路上树立良好开端,帮助他们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汲取知识和力量,成长为有爱心、有作为的社会栋梁。雅诗阁作为凯德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秉承凯德希望基金宗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希望以企业之力吸引更多人关注公益事业,参与志愿服务。 ”

活动现场,孤山凯德希望小学一年级的新生收到了他们的新书包和学习文具。来自雅诗阁的志愿者们还和学生们一起进行了一场关于坚持与梦想的分享会,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可以鼓励孩子们对未来充满希望,坚持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