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软香酥新品发布直播会

“红星软香酥,2020年新品发布直播会”于9月10日在红星食品观光园和线上平台同步举行。  

陕西红星软香酥食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根劳、常务副总经理张虎;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高继承;中国职工书法家协会理事余敬安;陕西省人民政府黄楼书画会副会长孟辉;陕西省川渝商会副会长谢刚;西安市工商联富平商会会长杨立智;陕西省广播电台FM101.1《吃在西安》栏目主持人王军、石美;陕西省广播电视台《好管家》栏目主持人金鑫;官媒及线上、线下大V自媒体团代表纷纷莅临发布会现场。

陈根劳总经理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发表讲话,同时隆重推出了红星软香酥蔬菜系列新口味:芹菜酥、南瓜酥、紫薯酥和番茄酥,同时推出木糖醇白芸酥系列新品。蔬菜酥系列新品是由红星集团研发团队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强强联手,潜心研发出品的用心之作。

恰逢中秋来临之际,主办方还为大家准备了一块PLUS版的超大月饼,由陕西红星软香酥食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根劳、常务副总经理张虎携手切饼并邀请各位嘉宾、媒体举杯同庆!

活动下半场由FM101.1《吃在西安》栏目主持人王军、石美作为红星软香酥品鉴官带领线上、线下的媒体和观众游览参观了红星食品观光园。从参观日产量超过一百万块的十万级无菌透明生产车间、到体验传统加工工艺,展现了红星软香酥继承传统并注重创新的理念、专业的技术、安全保质的出品,让大家更深入全面的了解了红星软香酥。

邀请的嘉宾媒体朋友们都非常给力,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高继承现场为红星软香酥提笔助兴,抖音大v《是西安风味》在现场为新品直播带货,红星软香酥官方也同时在淘宝直播间和抖音直播了这场发布会。

让全国人吃到红星食品,让红星食品走向世界,让红星闪闪红遍华夏,让灞柳黄酒香满神州。红星食品在大家的共同关注下,不断成长,获得了一辈又一辈的传承和认可!

红星食品观光园对大众免费开放,免费品尝。地址位于咸阳市文兴西路133号。(导航搜索 :红星食品观光园,咸阳37路公交终点站:红星食品观光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