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幻境 西安君悦酒店秋冬婚纱完美发布

2020 年 11 月 14 日,西安君悦酒店秋冬婚纱完美发布,携手思普瑞私人婚礼定制,以 无限延伸的斐波那契螺旋线为秀场设计灵感,以星辰大海为婚宴帷幕,为您带来完美与理 想主义的爱慕格调之旅。

此次婚纱发布以“悦享幻境”为主题,充分表达了安东尼高迪“直线属于人类,曲线 属于上帝”的情怀,秀场寓意永恒真挚的爱意,那无限延伸的曲线,像上帝投射目光于世 间,像爱神播撒圣洁的光辉于幻境,美好的寓意赠予简约而永恒的爱慕。

秋冬婚纱发布会开幕伊始,由西安君悦酒店总经理乔根才先生致辞,并播放了婚纱发 布初期,新人们参与拍摄的爱的主题 Vlog,展露相爱的点点滴滴,令人向往和艳羡。现场 嘉宾进行投票后,由西安君悦酒店总经理乔根才先生为获奖新人颁奖。视频中那些相似却 未完结的故事,将爱情收纳其中,维持永恒,将穿越千百年的时光与空间,传递温柔的情 感与坚毅的力量。

秀场婚纱的绝伦设计,看到女性的柔软面。随着现代女性独立意志的觉醒,一些既定 的思维方式不断被打破,格调早已不再是男士的专属。感召摩登的时尚风尚,塑造婚纱的 多元魅力,刻画都市迷人多样性映像。秀场上隽美的身影,多款国际知名品牌的婚纱,一 刹那撩动人心,沉浸于婚纱艺术的魅力带来的浪漫情怀,仪式感带来的感动,无限永恒。

宴会厅外独具设计的旋转楼梯,展现流畅通透的设计理念,延绵起伏的风貌一览无 余,为客人提供无与伦比的视觉感官体验,构筑婚礼的秘境梦幻之感。各有特色的艺术甜 品台,清甜的口感让新人们沉迷于对爱情的遐想。甜品的细节设计,层层叠加,创造出无与伦比的独特,让艺术空间增添一丝浪漫与细腻。芳华永恒,惬意时刻,嘉宾于此品鉴味蕾,畅聊交谈,感受西安君悦酒店带来至臻舒适的体验,以及雅致温馨的氛围。

臻心仪式,悦享婚宴与美馔礼遇,西安君悦酒店为新人心选婚宴套餐。婚纱发布,绝美芳华;一瞬感动,恒久于心。西安君悦酒店 2020 年秋冬婚纱完美发布,与您一起探秘爱的芳华。

关于凯悦集团
凯悦酒店集团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是全球著名的酒店集团。截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凯悦在全球六大洲超过 65 国家和地区共经营管理 21 个品牌,拥有 900 余间酒店、全包酒店及度假村和康体度假村。凯悦的信念是“关爱每一人,让他们尽善尽美显真我”。这一信念是凯悦所有商业决策和发展战略的基础,同时也是吸引行业内的优秀人才、与宾客建立长久的关系、竭尽所能为投资人创造价值的基础。凯悦酒店集团的子公司开发拥有、运营管理、特许经营、以及提供服务于包括柏悦酒店(Park Hyatt)、Miraval、君悦酒店(Grand Hyatt)、阿丽拉(Alila)、安达仕酒店(Andaz)、凯悦臻选(The Unbound Collection by Hyatt)、Destination、凯悦酒店(Hyatt Regency)、Hyatt、凯悦乐家(Hyatt Ziva)、凯悦奇乐(Hyatt Zilara)、Thompson Hotels、凯悦尚萃酒店(Hyatt Centric)、Caption by Hyatt、Joie de Vivre、凯悦嘉寓酒店(Hyatt House)、凯悦嘉轩酒店(Hyatt Place)、tommie、逸扉(UrCove)、Hyatt Residence Club 以及 Exhale 等著名品牌的酒店、度假村、公寓、分时度假项目、健身及 SPA 场所,更有“凯悦天地”忠诚旅客计划为会员提供精彩体验与专享礼遇。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hyatt.com。

关于西安君悦酒店
君悦酒店通过精心雕琢的动人细节或者恢弘大气的华丽瞬间,将酒店所在地的经典之作呈现于眼前,为全球旅行者将行者之梦筑入现实,开启卓越非凡的旅程。君悦酒店遍布世界主要门户城市以及度假胜地,坐落于全球经济和本土文化交织的繁华地带。凭借独特魅力和精巧设计,每一间君悦酒店均成为其所在目的地的迷人新地标。君悦酒店拥有令人瞩目的建筑和大胆创新的设计,为宾客提供关怀备至的服务,豪华的住宿体验,以及丰富的餐饮、休闲、商务选择。所有的君悦酒店均设有特色餐厅、奢华水疗、健身中心,以及商务会议设施。如需更多信息或预订酒店,请访问www.grandhya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