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河畔春夏之约 | 尽享家庭欢聚时光 —西安锦江国际酒店

阳光和煦,满城花开,诗意之春正悄悄来临。不妨出门踏青,将我们对明媚春光的美好想象,变成一场场温情的相聚,在春游/野餐/慢跑中,一起探索关于春日的生活哲学。

赏春意盎然

阵阵春风唤醒了浐灞河畔的春意,看不完的鸟语花香,品不尽的诗情画意……趁着春暖花开的季节,悠闲地走进西安锦江国际酒店,每一方景致都令人沉醉,新抽的绿芽,含苞的花朵,与酒店的中式建筑相映成趣。春夏交际,踏青出行再合适不过。

走进酒店,沿途处处好风光。饱满的绿色在眼前尽情舒展,宛若一个天然大“氧”吧,全天均适宜有“氧”慢跑,漫步在园区内,两岸碧水悠悠、杨柳依依,连呼吸间都夹杂着青草的芬芳。绿树环绕的生态道路,鸟语花香的旖旎春光,春夏诗画感扑面而来,犹如人在画中游,悠哉乐哉!

除了慢跑,还可以骑单车、做瑜伽。闲暇时,举家出游,一路欣赏水波荡漾、绿草茵茵的醉人美景,一路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在满目绿色的生态园区,尽情享受亲子运动时光!

YOGA Young woman practicing yoga and relaxing at waterfall and Natural forest.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没有哪个季节比春日更适合放风筝了。天气晴好的周末或节假日,带孩子们来放风筝、野餐,碧蓝的天空、大片的草坪、开阔的场地,一边闻着清幽的花香,一边放飞手中的长线,也许这是孩子童年中最美的一段记忆。

父母,陪伴孩子的成长时光最为可贵。可供宾客采摘的锦江小庄园,里面种有葡萄等农作物,宝爸宝妈们可以带小朋友一起在锦江小庄园内采摘,享受劳动的乐趣。酒店配备的超级丰富的亲子乐园,滑梯、小沙坑、蹦蹦床……小朋友们可以在游乐区尽情玩耍,用相机记录下这些温馨美好的画面。

品时令美馔

春夏之际,也是一个对美食充满渴望的时刻,沉闷了一个冬季的胃逐渐苏醒,我们的味蕾也随之复苏。

如果每一个季节都有一种适合的味道,那么春天一定是甜的。在春风拂面的午后,铺着印花桌布的餐桌上摆放着精致美味的甜品,味蕾充满了对美食的渴望,空气氤氲出春日的温情,心情似乎也跟着味蕾,沉浸在甜蜜里,感受着妙不可言的幸福感。

而每年春末夏初,如约而至的河畔烧烤,更是别有一番风味。落座外滩玖号户外烧烤区,与三五好友一起畅聊,绿荫环绕的柳树成了河畔烧烤的天然遮阳伞,微风吹过,徐徐凉意飘至桌旁,桥下水声潺潺,鱼儿在脚下游动,河畔美味飘香,这份惬意的凉爽,只有亲身体验才能体会。

宿纯净客房

一家住得舒心的度假酒店,是美好旅程的保证。西安锦江国际酒店作为西北五省首家纯净客房拥有者,率先引进PURE纯净客房技术,遵照获得专利的PURE转换净化程序的7步净化过程,从源头上净化房间空气,最大程度降低尘螨和粉尘的平均值,从而打造一个纯净、友好、无敏的客房环境, 让您在室内享受轻松呼吸的畅快,远离空气烦恼,远离过敏问题。在这里,隔绝都市喧嚣,品味自然味道。

西安锦江国际酒店温馨亲子房,让您与萌宝一起探索梦幻的童趣世界。宽敞的入住空间,随处可见充满童趣的元素,舒适的床品和优雅的格调,让您与家人拥有舒适好眠。高楼之上,目之所及,绿意盎然,每一处都充满了神奇的治愈力。给小孩做梦的床,给小孩远眺的窗,在最健康的环境下享受最优质的体验。

春日的花朵与夏日的时光,交汇出悠然自在地度假氛围,不妨同家人好友相约古城西安浐灞河畔的西安锦江国际酒店,游美景,品美食,尽享惬意欢聚时光。

酒店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欧亚大道西段6号

电话:029-835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