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驾控,一触即发 西安中宝全新BMW3系漂移驾控培训体验日圆满结束

3月21日,西安中宝全新BMW 3系漂移驾控培训体验日活动在了乐华城完美收官。本次漂移驾控培训体验日活动规模盛大,体验丰富,共有15位Bimmer参与其中。全新BMW 3系作为当仁不让的主角,以全新美学设计、先锋智能科技与强劲性能表现,带领Bimmer们悦享一场充满激情与惊喜的漂移驾控盛宴。

伴随着汽车的轰鸣声,漂移驾控体验日正式拉开帷幕。专业赛道培训师对驾驶安全、漂移动作:U弯漂移、定圆漂移、180°漂移掉头等内容进行了理论培训。如何精准控制油门和刹车,如何熟练掌握重量转移技巧,高效完成漂移动作。

自1975年问世至今,45年来BMW 3系不负众望,在不同年代横扫多项房车赛及耐力赛。熠熠生辉的赛道基因,早已融于每一代BMW 3系的血脉。全新BMW 3系,更是将BMW品牌“忠于纯粹”的运动信条、BMW 3系的赛道基因挥洒得淋漓尽致。实操训练中,Bimmer们迫不及待跟随全新BMW 3系一起全面释放运动天性,专业赛道培训师一对一指导与训练,快速掌握漂移技巧,加速过弯漂亮甩尾。活动现场轰鸣着轮胎与地面摩擦所迸发出的嘶鸣声、充斥着轮胎和地面摩擦后所产生的焦糊味和白烟。Bimmer们脸上洋溢着抑制不住的激动、兴奋、紧张,心跳加速,血压飙升!

秉承经典的短前悬、长轴距的经典运动比例,全新BMW 3系前后轮距比上代增宽52毫米和27毫米重心降低了10毫米,整车轮廓更具动感,行驶在路上更显灵动,轻易便能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全新BMW 3系全系标配新型BMW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30级别车型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9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400牛·米,辅以最新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在直道上能迅速响应,为驾驶者带来血脉贲张的加速体验及强烈的征服感。过弯时,全系标配的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营造出更精准的转向反馈,当快速入弯而导致车辆明显负荷传递变化时,采用创新液压减震技术的前悬即会产生高于普通阻尼器的阻尼力,确保车身稳定,让油然而生的自信如影随形。

最后,在专业车手操控M车型飞驰圈漂移体验将活动带入到最高潮!至此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之行,Bimmer们此次收获颇丰,满满干货,期待下次再聚。

BMW授权经销商:西安中宝

销售热线:029-89057777

地址:航天基地东长街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