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洲际高级定制婚礼 秀灵感缪斯 置身璀璨之境

2021年04月11日  (中国 西安)2021年04月11日,西安经开洲际酒店携手思普瑞私人婚礼定制,特别呈现“灵感缪斯”2021春季洲际高级定制婚礼秀,联合高级定制婚纱品牌LACAVA,将西安经开洲际酒店大宴会厅这一华丽的梦幻场地打造得更加绮丽浪漫,为现场近120位宾客传递洲际传奇婚典的魅力。

【图说】西安经开洲际酒店2021春季高级定制婚礼秀

此次婚礼秀于酒店3层大宴会厅内举办,1100平方米的无柱大宴会厅,以蓝色,海洋,等充满生命力的元素装扮,尽显浪漫感官体验并展示了专业悉心的婚宴礼遇。唯美的弧形T台,富有魅力的爵士乐队,在光影与音乐的勾勒中,展现出了LACAVA高级定制婚纱及Samuel Wang男士礼服的非凡魅力。

【图说】西安经开洲际酒店2021春季高级定制婚礼秀

此次婚礼秀酒店选择巴黎时装周唯一受邀中国设计师婚纱礼服定制品牌LACAVA,为宾客带来高级定制的精湛技艺及艺术魅力。婚礼秀现场,西安经开洲际酒店的行家主厨为现场宾客带来特别的美馔展示。

西安经开洲际酒店与携手宾利西安,在婚礼秀当日展示2021全新宾利飞驰,使宾客现场感受优雅灵动的超豪华轿车的匠心设计,当日签单的新人可尊享宾利西安提供的婚礼头车一辆使用权。

当日受邀宾客有机会赢得高端珠宝品牌IDO提供的钻石婚戒1枚、国际高级家电品牌卡萨帝提供冰吧一台、洲际酒店总统套房等丰厚礼遇,从婚纱到钻戒,西安经开洲际酒店旨在为宾客打造洲际人生中重要的时刻,铭记婚礼中最浪漫的一瞬,现场签单即有机会尊享来自酒店及各合作品牌的多重优惠。

半个世纪以来洲际酒店及度假村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与地区,自品牌建立以来,见证了诸多传奇浪漫的盛况。在戛纳卡尔顿洲际酒店,俄罗斯大公和普希金孙女书写旷世爱恋,奥斯卡影后格蕾丝·凯丽与摩纳哥亲王举行世纪婚礼,在罗马洲际酒店,电影《罗马假日》奥黛丽·赫本遇见白马王子的经典一幕上演。

在西安经开洲际酒店,专业的厨师团队为每一对新人提供定制婚宴菜单,卓越的婚宴服务团队为每一场婚典保驾护航,无论是沐浴在阳光下的25层户外露台婚礼﹑优雅的无柱式婚宴主场﹑充满梦幻烛光的私密布置﹑豪华的套房婚房装饰﹑还是浪漫甜蜜的婚房欢迎礼,精致美馔和定制服务都将打造传奇的洲际婚典体验,从这里开始,续写属于你的经典传奇。

关于西安经开洲际酒店

西安经开洲际酒店拥有322间客房,是洲际酒店集团极具传奇色彩的国际奢华酒店品牌,酒店内设4家餐厅与酒廊,包括高级美式牛扒房恰餐厅与酒吧,彩丰楼中餐厅,源咖啡全日制餐厅及大堂酒廊。

酒店的会议及宴会场地总面积1800平方米,包括一间1100平方米的无柱大宴会厅及7间风格迥异的多功能会议室,酒店康体中心设立恒温泳池,健身房及瑜伽室等设施,另位于酒店23层的洲际行政俱乐部为宾客提供优雅的专属礼遇。

关于思普瑞私人婚礼定制

定制型婚礼公司,成立至今已走过17年,见证并服务了超过1000场次的婚礼,其中包括主持人李好、《快乐大本营》节目导演等多为名人的婚礼。也曾负责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西安站舞美造景,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活动,周杰伦“地表最强”巡回演唱会·陕西站场景,是国内资深的婚礼策划品牌。

关于IDo:

“I Do”—— 守护幸福爱情的高端珠宝品牌,源自婚礼的誓言,代表着步入婚姻殿堂的爱侣对于爱情忠贞不渝的承诺,是最神圣的爱情宣言。一句“I Do”,婚戒滑入无名指,自此以爱为名,相守一生。

关于卡萨帝

国际高端家电品牌,以极致高端原创科技,打造精致产品,将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引领家电生活艺术趋势,为全球精英人群提供家的全场景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