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凯悦酒店联名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 上巳游园主题下午茶

2021年4月8日下午2点30分在西安凯悦酒店大堂吧的户外花园,举行了与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联名的主题下午茶媒体发布活动。

“三月三日天气新,长安水边多丽人”这是杜甫在《丽人行》里描述在曲江池畔,唐朝春日胜景。今天的西安凯悦酒店,在春景明媚的户外园林中,重现唐朝春日午后,旖旎春光。

坐落在曲江池畔的西安凯悦酒店,其建筑设计理念来源于大明宫,设计师团队用心的对这座素有“千宫之宫”的皇家宫殿的诠释,在酒店内外处处可见。无论是酒店对称性的结构,还是映射丹凤门,太液池的造景装饰。

这次西安凯悦酒店与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的联名下午茶,可谓“天作之合”。

酒店厨师团队精心构思,设计创作。首先选择了九宫格造型的器皿,象征大明宫在唐代时期是世界上最大的宫殿群。每个格内的小盘子上有不同的花,诠释了盛唐时期上巳佳节,达官贵人在曲江池遗址春日赏花游玩的闲情雅致。

整款下午茶的口味丰富,甜咸适宜。每一款甜品和点心无论从形状和食材,都紧扣上巳游园赏花主题。

4月9日至5月31日,此款联名上巳游园主题下午茶将在西安凯悦酒店大堂酒廊售卖。品鉴下午茶的同时,还可以获得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上巳游园的门票。关注西安凯悦酒店微信公众号,可直接预定。

关于西安凯悦酒店

西安凯悦酒店坐落于曲江南湖之畔,坐拥美丽的湖景,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使得宾客身处城市之中,却有大隐于市的舒适与静逸。酒店以盛唐文化为背景,展现园林式设计风格。

酒店地理位置交通便利,可快速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和曲江会展中心,同时毗邻著名历史遗迹,长安八景中的“雁塔晨钟”与”曲江流觞”都是四海宾客到访西安不容错过的旅游目的地。

关于大明宫遗址公园

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作为世界文化遗产、全国首批国家考古遗址公园,肩负着大遗址守护和民生改善的历史重任,除此之外,作为“城市中央公园”,近些年来,大明宫不断加强绿化生态建设,焕新城市形象,同时开展了西安马拉松、上元狂欢季、草莓音乐节等一系列特色品牌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