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香格里拉酒店成功举办 户外花园草坪婚礼品鉴活动

西安,2021年4月10日,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户外花园草坪婚礼品鉴活动在酒店户外成功举办。品牌联盟大禧婚纱、匠心电影、目东摄影等多家合作单位共同打造完美私人浪漫户外花园婚礼品鉴,200多人共同见证了本次的婚礼沙龙活动。

 这是一场关于时尚与浪漫的户外草坪婚礼品鉴,此次婚礼沙龙主场地在香格里拉酒店户外花园,主色调为橙色与白色,打造简约、唯美的时空式花园婚礼!四月芳菲,户外花园春意盎然,尽情去感受繁华世界中的一个静谧的环境,感受城市绿洲中的唯美浪漫,一场婚礼在这里是最合适不过了。在香格里拉,在4500平米的户外花园,感受浪漫,满足宾客对婚礼的一切想象。酒店总经理吴难先生以热情洋溢的致辞欢迎到场的嘉宾和准新人同时详细介绍了酒店设施和服务特色之后,精彩唯美的婚纱和礼服走秀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当天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户外花园婚礼场地,不仅景色怡人、空气清新,而且经过精心布置的户外婚礼现场,让新人和每一个参加的宾客都沐浴在阳光下,共同感受新颖、浪漫、时尚的婚礼氛围!

酒店为答谢现场的来宾,不仅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和丰富的幸运抽奖,并为准新人们提供了优惠的婚礼套餐。我们的宴会厨师也是2007年为田亮叶一茜定制婚宴菜单的厨师。从餐桌的摆设,婚宴菜品的优质呈现,婚宴服务团队殷勤周到的服务理念渗入到婚礼的每处细节。自开业以来,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也被《旅游情报》等杂志评为“最佳婚宴酒店奖”。

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大宴会厅面积为1,824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000人用餐。为了确保客人在这里得到连贯、高效、个性化和高水准的专业服务,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特设的婚宴专家,也将从前期咨询、参观场地、合同签署、提前试餐,到婚宴后的回访层层跟进,确保每个环节均完美无缺。

欲了解更多详情及预约场地,请咨询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婚宴销售服务团队,(86 29) 8835 5835或发送邮件至events.slxn@shangri-la.com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拥有和管理遍布22个国家和73个目的地的100多家香格里拉酒店、嘉里酒店、今旅酒店和盛贸饭店。立足亚洲,经过40多年的潜心经营,“发自内心的待客之道”已经成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品牌标志,享誉亚太、中东、欧洲、北美和环印度洋地区。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澳大利亚、中国大陆、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沙特阿拉伯。如需进一步信息或客房预订,请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