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似锦,日新悦邑 西安浐灞华邑酒店和西安浐灞假日酒店大型招聘会圆满收官

2020 年 4 月 19 日 中国西安,西安浐灞华邑酒店和西安浐灞假日酒店 “前程似锦,日新悦邑”招聘会于 2021 年 4 月 17 日至 4 月 18 日圆满收官。此次招聘会通过传递华邑品牌理念 – “中华待客之道的艺术”,结合“现场面试”及“空中面试”并行的创新模式,融入品牌宣讲、媒体见面及校园开放等多元环节,成功吸引了线上线下近千名行业菁英参与,同时,专业接待了多家国际品牌酒店高层管理人员及人力资源负责人到访,搭建了本地酒店业人力资源板块互相交流、彼此学习的平台。创造出本地酒店业市场上的多个里程碑式记录。

接待处:虚位以待,只等你
填表区及等候区:感受华邑、探索假日
西马小分队:现场连线,发扬体育精神
空中面试:高科技助力克服地域限制,线上遇见你

西安浐灞华邑酒店和西安浐灞假日酒店总经理,吴扬先生表示:“感谢各位怀揣理想的酒店业菁英参与此次招聘会,在丝绸之路的起点,开启酒店人的梦想,与我们在浐灞生态区共同传递“真正的待客之道”, 让我们一起逐梦古都,共同努力,发挥所长,成就自我!”

酒店介绍

西安浐灞华邑酒店及西安浐灞假日酒店是西安浐灞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洲际集团合作全资开发倾力打造的国际品牌酒店群项目,坐落于浐灞生态区世博大道,交通便捷,毗邻自贸国际和砂之船奥特莱斯,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地铁三号线务庄站,距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38公里,西安北站及西安火车站均16公里。

酒店群整体设计贯穿本地特色,以自然、人文、历史为基点,突出依水建城,越水架桥,绕水栽柳的浐灞风情,墨客驻足,文人挥毫,书不尽长安繁华,读不厌英豪轶事。为商务精英和旅居者打造成熟完善的特色专属社交空间,营造追求自由精神的理想和庸碌中的潇洒心境,是城市人回归自然,远离喧嚣的不二之选。

西安浐灞华邑酒店遵循华邑品牌理念,深刻洞悉国人餐饮及商务社交之需求,热忱发扬以“食”与“聚”为核心的“中华待客之道的艺术”。 酒店客房充满东方韵味和清新气息,配备多种国际品质的餐饮选择,从彩丰楼中餐厅的精致菜品、鲜艳全日餐厅的中西式自助餐的特色风味,到麺家的中式宵夜,为宾客带来彰显身份的尊贵餐饮体验。华邑通晓国人商务社交之需求,从举茗邑的轻松会谈、聚膳邑的私人宴请,到一系列公共及私人空间,竭力满足宾客各项商务社交及休闲娱乐细节需求。无柱豪华宴会厅及多个多功能会议室均配备完善会议设施,亦是举办会议及婚宴庆典的绝佳场所。

西安浐灞假日酒店客房现代感设计的豪华客房及套房,为商旅及度假宾客奉上温暖周到的关怀,童趣满满的亲子房将为家庭客人带来更多惊喜。光顾嗨碗全日制餐厅,品味厨艺大师的创意佳肴,点燃味蕾的鲜活体验。在这里尽享假日酒店的“宾至如归,笑由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