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锦江国际酒店 王牌回归 | 畅享夏日•河畔烧烤自助晚宴火热开市

人气爆品火热回归, 美食美景点燃夏日激情!西安锦江国际酒店河畔烧烤自助晚宴2021年4月30日盛大启动。夏天最迷人的烟火气,都藏在了滋滋爆油的BBQ烤盘上,落日的余晖带走炎热,恣意徜徉在微风习习的灞河畔,品味鲜美多汁的烧烤美食、香嫩海鲜… 近百种餐品任选任食,多款软饮无限畅饮。还有沙滩海盗船游乐区为您开启周末欢快亲子时光。这个夏天,西安锦江国际酒店邀您在风景怡人的灞河畔酣畅到底!

  烤肉多一分则柴,少一分则涩,厨师将火候掌控得恰到好处,温度与肉质达到绝妙的平衡,锁住食材原汁原味。肥肉肥而不腻,瘦肉细嫩弹牙,外皮紧实,色泽分明,带着略微焦香,内里肉汁四溢,鲜嫩入味。

 甄选优质生蚝及扇贝,肉质鲜嫩富有弹性,佐以蒜蓉提味,烤制出令人流连忘返的舌尖记忆,还有烤牛排、烤鸡翅、铁板虾、酱烤鱿鱼、象拔蚌,西陵鱼、等无限畅享。香辣鱼豆腐、脆皮香肠仔、烤土豆、烤玉米、烤面筋… …丰富多样的烧烤菜品等着你敞开胃口轮番刷。

 丰盛经典的中式及德式熟食及佐酒小菜,用料考究,荤素搭配:卤水鸭掌、茶香回味鸡、五香花生毛豆、熏肉大饼、香辣冒菜、中东烤肉、陕西扯面… …每一道菜都挑动着味蕾。

  各类法式甜品,时令水果,冰淇淋、棉花糖琳琅满目,让你轻松实现甜品自由。甜品用料也是诚意十足,淡奶油甜而不腻,无负担的美味足以俘获一众小朋友和甜品爱好者的青睐。

河畔海盗船主题儿童游乐园里白沙、滑梯、船身每一处都趣味满满,是孩子餐后玩耍、亲子互动娱乐的绝佳之地。

  每位宾客还免费赠送1杯0.5升德式鲜酿啤酒。这杯啤酒来头可不小,酒店斥资2000万元购入全套德国原装酿酒设备,严格遵循1516年《巴伐利亚啤酒纯净法则》,甄选优质麦芽、德国啤酒花、水和酵母作为原料,全封闭无菌酿造15天,才为宾客献上这一杯香气浓郁,口感圆润,麦汁浓度达12度以上的精酿啤酒。

活动时间:2021年4月30日—9月11日 每周五、周六 18:00-21:30

五一假期开放时间:2021年4月30日—2021年5月4日  每日18:00-21:30

活动价格:

门市价:人民币198元/位 (可携带1名1.3米以下儿童)

扫描下方二维码购买立享特惠价格168元/位(可携带1名1.3米以下儿童)

用餐地点:西安浐灞生态区欧亚大道西段6号西安锦江国际酒店

一楼德国鲜酿啤酒坊河畔烧烤区

预订电话:029-83550000转8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