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潮玩” 617快乐专场人气爆棚

  

今天,烟雨蒙蒙的西安迎来了由西安晚报主办的“国风潮玩”快乐集市专场,通过精彩的乐队、舞蹈表演,以及“美食”“颜值”“交换”“直播”“潮玩”“快乐”“品牌”等多个极具特色的沉浸式体验空间,引爆消费者打卡热情。

据悉,全国“快乐ZAO城”市集活动,结合当下年轻人最喜欢的消费场景,聚合了多个沉浸式体验空间,全方位打造好玩有趣、时尚爆棚的互动体验趴,展现了一个年轻、好玩、时尚又有趣的新国美形象。其中,“美食ZAO动站”聚合甜品、饮品、小吃、零食等多个美食互动区间,消费者可以一站式吃遍各地特色美食。“颜值ZAO动站”里则陈列了小仙女们日常最爱的美妆、潮服大牌系列,消费者不仅可以现场游戏互动,还有各种购物专属优惠福利限时抢。“交换ZAO动站”更是现场还原了年轻人喜爱的“跳蚤市场”,各种新奇有趣的地摊小物件绝对让你眼花缭乱,迈不动脚。 而在“快乐ZAO动站”,还有小虎主题照相馆,适合大朋友、小朋友打卡留念,找回童真童趣。

“国风潮玩”的店内主题活动,开启场景新体验,包括国美汉服秀、cosplay模特秀、小丑先生solo表演、国风游戏互动、和手工大师现场制作香包、棉絮画等潮玩项目。室外则在市集体验区开放式搭建了抓娃娃机、K歌房、跳舞机、厨房空间等互动内容。让整个618的前奏耀目响起。

原计划的全天5场的“翻台”人流互动,因人数太多追加到了7场互动,现场非议好礼“棉絮画”、“手工香包”一度火爆抢空,五星级品质的绿豆糕DIY制作环节,也在一度加场两次。
潮玩环节,各位cosplay将穿越虚拟与现实的距离,把游戏人物带入现实,带大家进入超真实的英雄世界,他们以惊艳的“ZAO”型,和市民们在国美太白南路店一起潮玩国风。


 “6·18”促销节在即,创新的互动玩法烘托了节日氛围,也为今年实体店线下与消费者深度互动带来了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