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风古韵 梦回长安 -西安富力希尔顿酒店“希”式唐风下午茶

入大唐盛世,品长安古韵。精美别致的茶点,配上一壶清香解腻的汉中仙毫,西安富力希尔顿为您带来充满“唐风古韵”的下午茶体验。

受到十三朝古都深远厚重的文化影响,酒店很多角落都体现着唐文化装饰细节,移步之处都是唐风古韵。酒店进门右侧的大唐盛世图壁画和左侧的虢国夫人游春图遥相呼应,大唐盛世仿佛就近在眼前,无比震撼。从大堂到房间,从雕塑装饰到墙上壁画, 每一个角落都能发现唐的韵脚。  如今极具创意的厨师团队更是倾力打造出这套精美的唐风主题下午茶,与您相约大堂酒廊,感受唐风古韵,带您梦回长安。

巧克力制成的唐簪花仕女,亦或是天鹅造型的中式点心,细节做工都使人眼前一亮,精致的让你馋涎欲滴却又不忍吃掉它。手捧糕点,身着汉服,每一处都是打卡拍照的最佳场地。

餐具搭配也是别出心裁,描金盖碗,盛一杯汉中仙毫,配一小口糕点,可谓人间至美享受。

唐风古韵 梦回长安“希”式唐风下午茶,诚邀品鉴!

日期:2021/7/1-2021/12/31 | 14:30-17:30

预订电话:029 8738 8888 转3536(请提前一天预约)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东新街199号西安富力希尔顿酒店大堂酒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