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臻品系列与您伴行每一段恣然梦旅 收纳的艺术

生活的美学,往往流淌于细节之间。

在惬意旅行中,劳斯莱斯同样能为您提供曼妙享受。

通过汲取知名伦敦酒店首席管家的精湛技艺,古德伍德设计团队将优美廓形设计与实用主义完美融汇。

该系列共有六件单品,包括两大旅行箱、三个长周末旅行箱和一个服装箱。双色调真皮缝线均可根据您的个人喜好进行定制,使行李包与汽车的内饰颜色和谐一致。

采用碳纤维和高级铝框打造的大行李箱移动起来轻松自如,同时也向您的物品提供了出色的保护。

滚轮更拥有自调平中央标志,体验与作家一致的平稳尊然。

长周末旅行箱实用而且轻便,是旅行中的理想伴侣。不论是商务之旅,还是悠然之行,都能便捷自若,亦不失雅致风范。KINETIC系列箱包,伴行每一段恣然梦旅。

西北地区劳斯莱斯汽车唯一授权经销商

劳斯莱斯汽车(西安)展厅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慈恩路66号;

尊享热线:029-88519999

劳斯莱斯汽车(西安)售后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丈八三路26号

尊享热线:029-32668888/32776666

背景信息:

劳斯莱斯汽车作为宝马集团全资子公司,与飞机发动机和推进系统制造商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 plc)是两家完全独立的公司。 劳斯莱斯汽车总部和制造工厂位于英国西萨塞克斯郡古德伍德,拥有2,000多名技术娴熟的员工,是手工制造劳斯莱斯超豪华汽车的唯一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