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邂逅,共鉴非凡

2022年12月9日劳斯莱斯汽车西安联合西安万丽酒店举办了“灵感邂逅,共鉴非凡“圣诞沙龙活动,同时联合推出联名圣诞主题下午茶,与大家共同开启2022趣意圣诞旅程。

活动中,圣诞主题联名下午茶首秀,为大家带来精致与美味的享受;现场圣诞红酒小课堂,在场媒体纷纷加入互动;趣意的艺术绘画课堂让整个午后充满艺术气息。酒店经理陶刚与现场宾客热情互动并感谢大家的到来,劳斯莱斯西安代表与大家分享劳斯莱斯这个横亘百年的品牌文化。

全新古思特以约驭博,以简至臻的设计理念巧妙融于本次展台之中。构造一片宁静安详之所,一个远离嘈杂纷扰的地方。本着这种精神,我们以简洁与自然为元素,在空间内部打造出一片绿色、自然的环境,以生机包罗万象,向自然寻找自由。

随全新古思特一起,开启心灵之旅。化繁为简,韵享自然重构,悠然打造美学智趣,让艺术融入生活的每一寸创维空间,逐精义而来,筑自然之臻粹

悠然之境,美学之旅,登上艺术之巅,与内心纯粹相遇。隐藏在极简主义美学之下,是精致与奢华的极致追求。全新古思特轻松畅快的驾乘体验,是避风港,是安乐窝,是匠心于物,意在回归自然,乐享人生。

劳斯莱斯汽车著名的魔毯般驾乘体验在全新古思特上得到了全面提升。全新古思特加长版则是能够最大程度满足商务座乘与悠享驾驭多元需求的杰出座驾,能够带来轻松自如,毫不费力的驾乘体验。

劳斯莱斯全新古思特装备了劳斯莱斯汽车标志性6.7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首次搭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及全轮转向系统。领先的悬架系统汇集了无级变速电子控制减震器、自动调平大容量空气减震支柱组件和上叉臂减震器单元等领先科技,将劳斯莱斯汽车标志性的魔毯般驾驶感受再度升华。

全新古思特尾部,游艇设计一般的轮廓线向车后逐渐收窄,巧妙地彰显了这款杰作的动感。精致的矩形尾灯已然成为劳斯莱斯汽车彰显十足现代感的经典元素。全新古思特保留了这一设计,并将灯组线条略微前倾,更添立体感。

古思特的内饰设计同样旨在追求极致纯粹的空间感,每张皮革均通过了汽车行业内最严格的质检,采取于两周岁的欧洲公牛,并确保所用的皮革均满足最优品质。疏阔的加长直线缝制工艺,更显劳斯莱斯汽车皮革缝制技术精湛。
劳斯莱斯,启美学之盈,创至臻之境,遇至粹人生。

特别鸣谢本次联名合作方西安万丽酒店。地处曲江旅游文化新区, 拥有396间精心设计的客房及套房,3个不同风格的餐厅用中西美味挑逗您的味蕾,独具特色的“R” Bar,让夜晚为灵光熠熠,泳池健身房充盈您的私享时光,美好时光,尽在万丽。

西北地区劳斯莱斯汽车唯一授权经销商

劳斯莱斯汽车(西安)展厅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慈恩路66号;

尊享热线:029-88519999

劳斯莱斯汽车(西安)售后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丈八三路26号

尊享热线:029-32668888/32776666

背景信息:

劳斯莱斯汽车作为宝马集团全资子公司,与飞机发动机和推进系统制造商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 plc)是两家完全独立的公司。 劳斯莱斯汽车总部和制造工厂位于英国西萨塞克斯郡古德伍德,拥有2,000多名技术娴熟的员工,是手工制造劳斯莱斯超豪华汽车的唯一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