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入梦 , 怡处归心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五周年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自2018年3月22日至今,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距开业已历时五年之久,这五年,酒店一直以睿智活力的品牌文化,现代简约的品质设计,细致周到的人性化服务,为商务人士和城市旅行家提供超凡舒畅的商务旅行新体验为服务宗旨,打造完美体验,别具一格的居停环境。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自开业以来受到媒体、客户及合作商的肯定及好评,过去的五年时间里,酒店收获各项殊荣。为答谢客户们对酒店的长期支持,2023年3月22日晚,酒店以“星河入梦,怡处归心”为活动主题举办了一场风情雅致的国风晚宴,现场除精彩的国风表演外更有精心准备烹制的美食及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这一场“星河入梦,怡处归心”主题晚宴从设计灵感、场景布置、场内服装、节目演出到菜单配酒,将中国传统文化搬入了整场宴会之中。晚宴菜系为十道精心烹制的美食,精致的摆盘与厨师精湛的烹饪技术相融合,给体验餐品的每一味宾客至臻的用餐体验。用餐同时更有生动俏皮的唐宫夜宴及演绎宋代生活诗情画意的宋代“四艺”等国风特色表演 ,整场晚宴为我们带来了视觉听觉与味觉的多重享受。现场更有诸多惊喜抽奖等互动。

         回首过往,皆是与酒店的美好记忆,展望将来,将于酒店共同携手同行。衷心祝愿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五周年快乐,同时期待酒店将在新的一年带来更多惊喜!恰逢酒店周年庆之际,酒店亦在线上推出答谢客户的促销活动!关注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官方公众账号查看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