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的花园—西安浐灞艾美酒店春季婚礼沙龙

2023年4月16日,西安浐灞艾美酒店携手思普瑞私人婚礼定制及劳斯莱斯汽车西安,特别呈现2023“艾” 的花园春季婚礼沙龙。婚礼沙龙的现场采用浪漫艺术的舞台装饰,给宾客带来一场独具特色的艾美春季婚礼沙龙新体验。

艾美品牌对于婚礼始终秉持着“时尚庆典”的理念,注入每个轻松愉快的经验和活泼的发现精神,此次婚礼沙龙的现场采用花束装点,斑斓的色彩仿佛走进了莫奈的花园。创意造型的舞台宛如河流穿梭而过,白色的纱幔与绿色的草坪交相辉映。艺术唯美的舞台装饰与艾美品牌的法式优雅相碰撞,带领宾客沉浸式感受艾美的婚礼时尚。

此次婚礼沙龙在位于酒店一层的户外草坪举办,身着高定婚纱礼服的模特跟随着现场悠扬的音乐,行走在唯美的舞台上,为宾客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活动现场还有星级主厨团队精心打造的茶歇及饮品,满足宾客对味蕾的探索体验。除了户外草坪,酒店二层还设有一间面积达700平方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自然采光充足,可以满足各类形式的婚礼需求。

此次婚礼沙龙特别邀请劳斯莱斯汽车西安共同展示,作为一家英国的豪华汽车制造商,劳斯莱斯始终坚持灵感与动感的结合,探索艺术、技术与工艺之间的联系。独到的审美与品味,吸引不安于现状的求索者锐意创新。此次展出的两台车辆,无论是静至在绿色的草坪上,亦或是映衬着设计感十足的玻璃外墙,无不彰显着魅力。

我们期待与您邂逅在西安浐灞艾美酒店,酒店携手高端的婚庆品牌,为宾客提供卓越的婚宴服务。从个性化的婚礼仪式风格挑选、婚宴菜单设计及装饰,到新人婚礼日程安排、酒店婚房布置等,为您完善婚礼的每一个细节,量身打造难忘的浪漫婚礼体验。欲获取更多详情,请致电西安浐灞艾美酒店宾客服务中心——+86 29 6879 8888.

#西安浐灞艾美酒店

西安浐灞艾美酒店坐落于西安浐灞生态区,酒店依河而筑,风景秀丽,在绿色的探索之地开启精彩纷呈的探索之旅,感受远离喧嚣的慢生活。 酒店拥有346间雅致的客房和套房,尤为特色的全景转角套房、家庭探索套房以及两居室套房,每一间都能提供别致舒适的生活空间。新食谱全日制西餐厅、乐美中餐厅、汉江·鲜火锅餐厅以及北纬34°大堂吧都您奉上创意菜肴以及风味美食,在充满艺术的用餐空间中尽享美食的愉悦。酒店设有面积700平方米无柱大宴会厅以及7间多功能厅,空间可灵活分隔,拥有可延伸至户外露台的空间,满足多元化的商务会议和浪漫婚典需求。

地址:中国西安浐灞生态区欧亚大道西段6号

电话:+86-29-6879 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