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艺术与美食的法式盛宴 ——西安浐灞艾美酒店二周年鸡尾酒晚宴

11月23日对西安浐灞艾美酒店来说寓意非凡,自诞生之日起便就被赋予城市度假气息,对于艺术、文化与目的地的探索滤镜,以及别开生面的目的地文化体验项目,持续激发宾客的好奇心与想象力,让坐落在浐、灞两河交汇处的艾美酒店一跃成为众多逃离城市喧嚣、渴望耳目一新体验的宾客首选之作。

9fbad708b43e18fc5d1934677964879249e78440ff0ea1c9929eac28e9f8cd

艾美,拥有法国纯正的DNA,生日派对别具一格,以华灯初上的夜景为灵感,展现夜幕的静谧与柔和,彰显别致的浪漫法式风情。此次会议邀请近百位重要嘉宾、商会代表以及媒体朋友,晚会当天通过精致餐食及起泡酒打造沉浸式的用餐体验;极具优雅绚丽的舞者及身着倩影的女士及绅士,在觥筹交错中尽享轻松愉悦的氛围,感受艾美活力充沛与亲密细腻之夜。

dd60c8175500843ff8af853411ba254

在未来,浐灞生态区也会随着极具代表性的商业体不断引进而备受关注。艾美也将不断推出更多客房、会议室及SPA。在这片古城绿洲中,艾美也将继续打造专属的微度假胜地,让宾客置身感受法式浪漫及卓越的服务品质;同时在这片充满氧离子的空气中可尽情的感受生活的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