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晶华邑酒店开业一周年客户答谢晚宴成功举办 | 壹载风华 璀璨长安

(2020年7月1日  中国西安)2020年6月30日,西安中晶华邑酒店迎来了1周岁生日。作为高新区的地标性酒店,华邑品牌的独特魅力和对西安历史文化的深刻理解,已经为各界宾客带来了不凡的旅居体验,在古城西安为中华文化爱好者诠释了西安国潮酒店新形象。在这一年间,西安中晶华邑酒店屡次获取多项殊荣,包括《中外酒店论坛》、《MICE China》、《Travel & Leisure》在内的多家知名媒体的高度评价和认可。酒店外景

酒店于2020年6月30日举办开业一周年“壹载风华  璀璨长安”答谢晚宴,来自本地各个行业的30余名精英及媒体人士参与了这场华丽晚宴。

下午18:30,嘉宾们陆续抵达酒店。邻水知风月,华邑晓风华,嘉宾一边品尝特色鸡尾酒,一边欣赏酒店举茗邑茶室的优雅环境,沉浸在静水修竹带来的优雅氛围之中。

酒店晚宴现场

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西安中晶华邑酒店以精彩非凡周年答谢晚宴活动,与宾客一同分享喜悦。答谢晚宴现场,酒店准备了精彩的演出,特色的美食,丰盛的大奖,与到场的嘉宾朋友们一起共同分享这份周岁喜悦。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总经理讲话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总经理董辉先生表示:“过去的一年,西安中晶华邑酒店丰富了古城西安优雅的园林生活,为长安这座城里的人美好生活加码,让城外的人因驻足下榻中晶华邑而丰富了对长安的印象。作为华邑品牌的又一经典延续,西安中晶华邑酒店不仅提升了古城西安的城市形象,更让西安增添了无限的魅力。

此次活动是酒店开业一周年的客户答谢晚宴。为了呈现一场真正高品质的盛典,酒店团队一丝不苟,从活动环节设置,场地布置,菜品制作,无不体现出华邑品牌的中华待客之道与酒店团队的认真态度。

酒店一周年客户答谢晚宴的每分每秒精彩纷呈,宾客无不感慨今年不虚此行,明年期盼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