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科技, 为“i”领航 西安中宝创新纯电动BMWiX3科技探索亲子体验日圆满落幕

4月24日伴随着第六个航天日来临,西安中宝宝马携手XIANEASE发现西安在西安万丽酒店成功举办了创新纯电动BMW iX3科技探索亲子体验日,超过40位不同年龄层的BIMMER和媒体参与了活动。逐梦科技,悦享于心,体验BMW纯粹电动驾趣。

活动现场陈列着的许多科技感十足的航天主题布置,包括航天飞船和卫星等模型,连茶歇都别出心裁的做了航天科技的元素,仿佛进入一片蓝色的星辰大海。

活动开始,小朋友们以极度的热情拥抱太空,身穿宇航服的小模特从楼梯上踩着轻快灵动的节奏缓缓走下,未来科技感十足的表演瞬间吸引到了现场大小朋友们的眼球。

随后西安中宝专业的内训师对创新BMW iX3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BMW i品牌的十年深耕,到电池组的严苛测试。尤其对BMW智能科技为车主带来的便利性及安全性进行了深度诠释。耐心聆听之后的有奖互动环节,现场嘉宾也是展示了高度的热情。

在实车品鉴部分,西安中宝宝马用双语讲解的方式,结合实车进行了部分亮点功能的讲解,让大家对这个车的科技功能与了更直观的认识。让随后的试驾体验中,许多嘉宾也亲身感受了BMW iX3的数字科技、开启无忧电动驾趣。

全新标配BMW Personal Co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以智慧科技加持,引领便捷舒适驾趣,多项辅助驾驶功能,使旅途安心舒适。还可配备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功能,停车时悦享从容。

更智能更高效的动能回收,BMW iX3的自适应动能回收,可根据前方路况随时调整动能回收的效率,将电子换挡杆推到“B”,动能回收效果更加明显直接。

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系统和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创新开发理念,整合一体化驱动单元,实现500公里长续航和16.7kw·h/100km的低能耗,更搭载直流快充充电,45分钟可将电量从0充至80%。

车辆搭载BMW iDrive7.0人机交互系统,智能个人助理和多项手机交互功能,助力生活便捷精彩。创新型信息娱乐功能,及时带来娱乐信息和资讯内容。My BMW App深度植入用户日常,时刻掌握车态动向,还可通过APP开启驾驶舱预热,在出发前将电池电量和车内温度匹配最佳。

值得一提的是,在试驾体验期间,主办方还专门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体验环节,亲子打卡、航空积木、机器人表演、机甲战车互动等,让所有人都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下午。

 西安中宝致力于用心创造粉丝和车主至悦时刻。通过别出心裁的活动体验,传递着BMW的品牌及产品魅力。本次活动也特别感谢西安万丽酒店 & XIANEASE发现西安 & 乐博乐博机器人教育的支持。

BMW授权经销商:西安中宝

销售热线:029-89057777

地址:航天基地东长安街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