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阁中国与腾讯游戏、腾讯电竞发布酒店共创合作计划携手打造电竞及游戏IP主题房

6月16日,凯德集团旗下全球知名服务公寓及酒店业主和住宿运营商——雅诗阁有限公司中国区(以下简称“雅诗阁中国”)与腾讯游戏和腾讯电竞(以下简称“腾讯互娱”)及上海烨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烨侃”)于2021全球电竞领袖峰会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上共同推出酒店共创计划。根据该计划,雅诗阁中国将于2021年下半年起在北京、上海、深圳、沈阳以及大连等城市的旗下物业推出定制电竞及游戏IP主题房,让游戏发烧友们一享人物、场景和IP多合一的沉浸式服务体验!

雅诗阁中国业务拓展总监暨华东及华北区大区总经理杜易修先生[右三]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雅诗阁中国董事总经理陈志商认为:“住宿业的产品服务已经从舒适感延展至趣味性,这是新奇且有趣的。我们愿意在跨界融合方面多做尝试,探索更多关于住宿的可能性。”

服务式公寓X电竞及游戏IP大胆跨界 居家式游戏场景再现

腾讯游戏副总裁、腾讯电竞总经理侯淼先生分享电竞新商业计划

在舒适温馨的服务式公寓内加入电竞及游戏IP元素,再现经典游戏场景,由反差感带来的新奇感受,将成为此类主题房与其他产品大相径庭的重要标志。在营造娱乐社交氛围的同时,打造年轻人城市生活的新娱乐消费目的地,构筑行业新生态。游戏玩家可以在厨卫设备、餐客厅一应俱全、居家氛围浓郁的公寓中感受游戏场景的种种细节,在沉浸式的体验中获得无限乐趣,休闲娱乐两不误。

在每个主题房内,将根据IP配备相对应图形、LOGO的浴巾、浴袍、毛巾、床单等物料,重塑游戏同款的房屋布局,还原经典场景,力求能让住客能够全身心沉浸其中,在自己喜爱的游戏环境中进入梦乡。待主题房落成后,您收获的惊喜将远不止这些!玩家入住雅诗阁中国旗下电竞及游戏IP主题房,还能解锁各项专属特权!

万千描述,都不如一住为快,待各大电竞及游戏IP主题房上线,发烧友们便可打卡体验,敬请期待!

雅诗阁中国

雅诗阁有限公司(简称:雅诗阁)是全球知名的的服务公寓及酒店业主和住宿运营商,物业遍布亚太、中亚、欧洲、中东、非洲和美国地区的30多个国家190多个城市,管理着770多家物业、逾120,000套公寓单元及酒店客房,其中70,000多套已投入运营,超过50,000套即将开业。公司旗下的服务公寓、共享公寓及酒店品牌包括雅诗阁、The Crest Collection、盛捷、Quest、馨乐庭、lyf、Préférence、Vertu、海睿思、馨乐庭连心、狐度海睿思、也旅、Fox Lite和 POP!。

在中国,雅诗阁是知名的国际服务公寓及酒店业主和住宿运营商。目前在全国40个城市拥有和管理超过170家物业,逾34,000套公寓单元及酒店客房,分布在包头、北京、长春、长沙、成都、重庆、大连、东莞、佛山、广州、海口、邯郸、杭州、哈尔滨、合肥、惠州、昆明、南昌、南京、南通、宁波、上海、绍兴、沈阳、深圳、石家庄、苏州、天津、武汉、无锡、厦门、西安、徐州、烟台、扬州、宜昌、郑州、珠海、香港和澳门。

雅诗阁推出的全球会员忠诚度计划“雅星会”可以使会员在全球参与计划的服务公寓及酒店中,畅享特别优惠和专属权益。

雅诗阁是新加坡凯德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雅诗阁的首个位于亚太地区的国际服务公寓于1984年开业。经过30多年的耕耘与发展,如今雅诗阁在服务公寓及酒店行业中备受推崇,拥有多个享誉世界的品牌。

雅诗阁官网 www.the-ascott.com

雅诗阁中国官网www.ascott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