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YOUNG FINE JEWELRY新品发布会

2021年6月26日下午14:30,F·YOUNG FINE JEWELRY在西安俯仰矿物宝石馆举行了2021高级珠宝新品发布会。

品牌创始人颜睿女士开场为大家分享了近10年来公司品牌发展历程。

创始人肖燕女士就品牌设计理念与产品细节做了详细解说。

通过视频展示、专业表达、模特演绎、现场试戴等。本次发布会全方位展示了14件具有品牌标识设计“兰花元素”的高级珠宝作品。品牌旨在用东西方文化结合精湛工艺,为大家带来陪伴一生的珠宝作品。

F·YOUNG FINE JEWELRY是国内首位创作以女性成长为主题的系列珠宝,旨在塑造真正有意义的陪伴性高级首饰,品牌专注于完美融合东西方美学,工艺的不断探索与演绎,以女性优雅的风格创作,用“蕙质兰心”的主题传递女性魅力,在不断探寻自我中实现优雅蜕变,致敬每一个时刻最珍贵的你。

F·YOUNG FINE JEWELRY(俯仰高级珠宝)隶属于陕西俯仰景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始于2014年。早期以收藏全球顶级天然宝石矿物晶体为主,是中国目前收藏顶级矿物晶体与天然宝石最多的公司之一。2016年在香港设有分公司,便于接洽全球矿区合作与高端珠宝定制。目前,F.YOUNG FINE JEWELRY已成为一家集全球原矿收藏,宝石设计与定制为主的国有高端珠宝企业。董事长张军先生自2014年开始带领团队走遍世界各大矿区,不断收藏天然名矿和宝石,永葆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的初心,愿将中国矿晶文化推向世界。天地自然创造美,而我们则尽力将这些美好带入大家的日常。

全球最大的碧玺·巴西玫瑰
世界顶级天然宝石矿晶·海蓝宝
全球五大贵宝石之王·哥伦比亚祖母绿原矿

F·YOUNG FINE JEWELRY后期将会不断发布新一系列设计的高级珠宝作品,敬请大家关注官方公号号及官方微信服务号。

官方公众号
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