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浐灞艾美酒店三周年答谢鸡尾酒会暨《幻·视》当代艺术邀请展优雅启幕

2020年11月20日,西安浐灞艾美酒店三周年《幻·视》当代艺术邀请展优雅启幕,同晚各界嘉宾、艺术家及媒体共聚答谢鸡尾酒会,伴随着悠扬的音乐与曼妙的画作,共同徜徉在艺术的海洋,体验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

此次当代艺术邀请展,酒店特邀艺术家周克吾谷先生、卢刚先生共研艺术与公共空间的融合,在酒店的大堂区域呈上了一场当代艺术展。西安浐灞艾美酒店自开业以来,以浪漫艺术的风格受到众多宾客的认可与喜爱,不仅时刻彰显着西安的城市文化底蕴,更是成为这座古城中的法式艺术探索之地,吸引着每一位“探险家”前来探索。

西安浐灞艾美酒店三周年鸡尾酒会在酒店大宴会厅举行,艺术家的精彩分享、爵士乐队的表演、激动人心的抽奖与互动以及精心准备的美食,为宾客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打造了一个美妙的夜晚。西安浐灞艾美酒店作为浐灞生态区的新地标,始终秉承着文艺浪漫的时尚风格与法式艺术的品牌内涵。酒店以龙之神为艺术品基本脉络,通过龙影、龙行、龙源、龙腾、龙脉等主题,用极具现代感的艺术呈现盛世大唐的西安意蕴,将专属于东方的现代艺术与法式风格完美融合。

历时1000多个璀璨日夜,西安浐灞艾美酒店与宾客已携手已走过了三年峥嵘,精彩依然继续,未来可期,酒店团队将一如既往地为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充满艺术气息的活动,打造更加优秀的团队,再创辉煌。

#关于浐灞艾美酒店

西安浐灞艾美酒店坐落于西安浐灞生态区,酒店依河而筑,风景秀丽,在富含氧离子的城区开启精彩纷呈的探索之旅,感受远离喧嚣的慢生活。 酒店拥有346间雅致的客房和套房,尤为特色的全景转角套房、家庭探索套房以及两居室套房,每一间都能提供别致舒适的生活空间。新食谱全日制西餐厅、乐美中餐厅、汉江韩国烧烤餐厅以及北纬34°大堂吧都您奉上创意菜肴以及风味美食,在充满艺术的用餐空间中尽享美食的愉悦。酒店设有面积700平方米无柱大宴会厅以及8间多功能厅,空间可灵活分隔,拥有可延伸至户外露台的空间,满足多元化的商务会议和浪漫婚典需求。

西安浐灞艾美酒店

地址:中国西安浐灞生态区欧亚大道西段6号

电话:+86-29-6879 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