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走进日本馆

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于2022年8月14日至18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本届丝博会国际馆设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集中展示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形象、投资领域和重大合作项目,开展投资洽谈和大宗商品贸易。

日本馆展馆继续由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 )北京事务所筹办。JETRO是日本政府出资设立的政府机关,一直致力于促进日本与海外国家之间的贸易投资和企业交流,在全球共设立了120多个事务所。

本届丝博会JETRO带领十家日本食品企业参展。有日本两大啤酒品牌朝日啤酒和麒麟啤酒,有萨摩鹿儿岛的烧酒,还有现如今非常受国人喜爱的来自不同产区的清酒sake 。

食品类有专注海苔产品的小浅公司,沙拉酱做得超级美味的丘比食品,还有已经被国人所熟知的日常润喉必备龙角散。这个夏天,在热情似火的十三朝古都为大家呈现一场“嘹咋咧”的味蕾之旅!

参展商之一的麒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接受采访说道:“我们真的很珍惜这次来到丝博会日本馆参展的机会。这次展会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一站式的资讯交流和服务平台,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专业的客户,让我们更好地了解用户的需求,也让我们看到了其他品牌好的产品”。

日本馆展出时间为14日-18日,连续5天,欢迎您来现场体验日本美食、美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