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见新生  悦享“意味” 玛莎拉蒂全新Grecale×君悦酒店试驾活动

日已入秋,斑驳的光点是一地金黄。位于西安市雁塔区锦业路12号的西安君悦酒店外,一声引擎的轰响,打破了此刻寂静。随秋光闪耀,在自然光线的真实聚焦下,玛莎拉蒂全新Grecale当仁不让,万众瞩目。

玛莎拉蒂品牌的意式态度,如此般明朗动人。与西安君悦酒店意大利餐厅的主题味觉交相辉映——曾在上海米其林餐厅任职的厨师,本着对食材的尊重,特别为玛莎拉蒂的尊贵车主量身定制了酒店联名菜单,认真而用心,精致而尊贵。

和着独特香气,在陕西骏东玛莎拉蒂内训师的讲解下,现场的媒体老师以及各位嘉宾沉浸其中,对玛莎拉蒂全新Grecale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知。

玛莎拉蒂全新Grecale共发布三个版本:GT版、Modena版、Trofeo版。每个版本都将玛莎拉蒂的品牌风格淋漓展现,同时又各具独特气质。本次来到现场可供嘉宾试驾的车型,是玛莎拉蒂全新Grecale GT版云雾白色,流畅的车身线条如绸缎般丝滑,搭载最大输出功率达300马力的四缸轻混发动机,具有都市感及现代简约风范。GT版本的车身长度为4846 mm 、轴距2901 mm、高度1670 mm、宽度1948 mm,后轮距1694 mm,搭载了可爆发出300马力的四缸轻混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创新应用,在保持玛莎拉蒂卓越性能与磅礴声浪的同时,更进一步降低能耗,兼顾效率与动力,强大的性能将助力驾驶者轻松征服多种路况。

享用过精致美食,现场嘉宾迫不及待的参与到玛莎拉蒂全新Grecale GT版的试驾环节。此次试驾以城市道路为主,驰骋在高新区的繁华路段,方向盘轻盈容易操作,驾驶者也能快慢自如。油门的轰响夹杂着排气声浪,5.3s的百公里加速,引得众多人群频频回首注视。

巨大的鲨鱼嘴中网依然气质鲜明,一双造型风格与MC20更相近的大灯灯组,与Levante形成了明显反差。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上下双屏的中控多媒体屏+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素雅内饰风格,上方12.3英寸屏幕负责导航以及娱乐功能的显示,下方8.8英寸屏幕则是空调控制屏幕——Grecale的内饰设计新亮点,让驾驶这台车的嘉宾们尤为称赞。

中控台上方的时钟,一直是玛莎拉蒂家族的特色,而在这里升级成为数字智能表,能够显示加速G值、精密计时表、语音交互、制动力、指南针和时间等信息,让驾驶员不低头即可轻易获取精准时间。车厢内采用大面积皮质覆盖,包括中控台和门板,触感柔软舒适。尾厢的侧壁做了平整化的包覆,纵深出色、高度尚可,常规容积为535L,后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不但是平时驾驶,就连长途旅行也能满足需求。

操控性向来是玛莎的强项,在数字交互和空间方面,也不会逊于对手。通过短暂的驾驶,媒体老师和各位嘉宾都深刻感受到了来自于玛莎拉蒂全新Grecale GT版的魅力所在,高端品牌打造的精致系产品总是如此打动人,在细节方面的雕琢也展现了品牌的格调与思考——玛莎拉蒂全新Grecale毫无疑问,将成为品牌的销量新担当。

关于我们

陕西骏东玛莎拉蒂是运天(中国)投资的附属公司,也是世界著名品牌玛莎拉蒂在陕西唯一官方授权经销商。成立于2016年6月,立足西安,服务陕西,配备完全按照玛莎拉蒂世界标准修建的城市展厅与3S中心,集品牌体验、整车销售、多功能售后服务于一体,致力于提供超越您期待的玛莎拉蒂专属体验。

展厅:西安市锦业二路与丈八六路十字西南角

销售热线:029 – 8110 8168

售后:西安市文景路899号经发新北居一层

服务预约:029 – 8655 6168

玛莎拉蒂官方网站:www.maserati.com.cn